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仰頭望
2011/04/22 13:36:15瀏覽261|回應0|推薦2
人生百態 

世事無常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一切都是憑感覺吧我想

嘿 我想我已經深深釋懷你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單純的好笑

現在的一切不也很好

那又何必破壞了現在的相處環境呢

想法每天都在改變

事情一天一天的多

堆疊起來的感覺真的好累

找人聊聊的想法時常出現在我腦海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不是也變老了

一年級那種衝勁跟豪爽完全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慢熟和安定











或許是我不會做人

所以開始懂得拒絕了

每次心裡想著  大家開心就好  真的

心裡的那種感覺成就也跟著很滿足很滿足

其實說來我也是個矛盾的怪咖

總會先替事情做了它可能所有會發生的後果

然後當事情糟到不能在糟的時候又拼命的安慰著別人

可能明明知道自己不該去做 卻還是做了

於是乎   緬懷過去 卻又死占著現在不放

真的能做到無私的人又有幾個








每件事情都照著光年發展

我實在還是不太能適應每次突如其來的消息

寧願失去而遺憾

也不願遺憾而失去

藏了這麼久我也不知道該放在哪個位置擺好

慶幸著自己有這麼多知己  這麼多好朋友

但我老是猶豫著 該對誰說 

這才發現 原來適合的人 一個都沒有

聽多了別人的  總是感嘆著











仰頭望 我想我也該做出個答案

我想   我是真的不會告訴你   我喜歡你

人因夢想而偉大

不是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512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