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心製皂-水由白十美心皂 油與水的完美配合
2018/06/14 21:25:19瀏覽155|回應0|推薦1

今天收到了水由白十的美心皂

在沒使用過他家的肥皂之前

其實臉書曾經有看過他們家的粉絲專業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當時還有很多肥皂

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市面上其實很多品牌肥皂

自己對於洗臉用的還是很喜歡用皂類

除了不必要的包裝瓶以外

洗臉皂的用量非常省

所以一顆肥皂幾乎都可以用三個月至四個月左右

枝枝兒之前都是使用倩碧和雅聞倍優以及朋友會幫我從捷克帶回來的洗面皂

每一塊功能各有不同

但是這次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美心皂

一向喜歡簡單包裝有質感的我馬上深深被吸引

打開了裡面竟然是真空包裝


再次感到製造的用心及體貼

台灣畢竟是一個比較潮濕的環境

如果一次買多一點也不怕存放的問題

還上官網看了介紹

看到其他皂類我也好心動

而且這顆肥皂原來還經過皮膚科醫師的推薦

推薦原因有六項

1.成分單純,只有油脂、水和鹼

2.原料只用優質的植物油脂.無劣質油品

3.醫師親自使用、泡沫細、不緊繃、洗感佳、洗後不易軟爛

4.無添加防腐劑、起泡劑、離子螯合劑、增色劑與硬化劑

5.SGS檢驗20幾項合格(檢驗高於一般標準)

6.游離鹼未檢出,符合CNS國家標準 


收到當天就拆開使用

看看這個剛搓馬上就起泡的畫面

泡沫綿密細緻,洗完皮膚也不會有緊蹦、乾燥的感覺!

目前試用了三天


我自己的使用來說,我覺得水由白十-美心皂就清潔力來說是一個還不錯的肥皂

而且洗起來真的很清爽,但不會因此就沒有保濕的感覺

加上他的成份簡單,當然也不會造成過敏的現象

喜歡使用皂類做清潔美容的人,非常推薦可以使用看看水由白十-美心皂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1249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