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2018/07/16 00:33:15瀏覽513|回應0|推薦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邀請體驗

比較特別的是專為女性設計著想的產品

現代的人們生活太方便了

有時候熬夜晚睡等等對自己的身體就不會太顧到

這個產品是針對有私密處煩惱的女性、私密處黯沉的女性,需要改善異味及私密處嫩白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保養女生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縮的好緊緻凝膠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產品可是Made in taiwan

專門針對女性朋友使用的產品

產品的成分有以下這些
大豆異黃酮、蘆薈膠、維他命C、玫瑰果油、薄荷油、維他命E、蠶絲油、七葉樹、精氨酸、甘露醇、酵母提取物、三仙膠、玫瑰香精等等

那這些成分最主要的就是能讓妳的妹妹私密處重現緊緻、彈性,嫩白拉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3秒縮潤澤凝膠』使用上我覺得很天然也很簡單

是所有女性都要擁有的美體保養品,主打緊緻緊縮、嫩白、抑菌、平衡酸鹼值

平衡酸鹼值非常重要,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還不懂私密處跟一般肌膚的的酸鹼值其實不一樣

所以別再拿沐浴乳洗妹妹拉~~~~~~這是錯誤觀念哦哦

加上她有抑菌成份

夏天天氣炎熱特別容易感染

有抑菌成分真的很適合天天使用增加防護力

緊緻潤澤凝膠可幫助妹妹濕潤、抑菌、嫩白,以及最重要的緊緻!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有增加維他命E的成分,更有抗氧化功能

kaely使用過以後覺得很舒服也不會乾燥

更重要的是kaely之前比較胖所以私密處都會有摩擦顏色有點深

但擦了這個一個禮拜真的顏色變淡了

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如果你也在找這樣的產品

那我覺得這個你可以試看看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1333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