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娜拉Angel Lala】南極珍鑽磷蝦油~補充營養小幫手
2018/05/23 18:24:36瀏覽210|回應0|推薦1

第一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邀請

因為自己本身前陣子剛開刀休養沒多久

所以很常在看保養的資訊

 

這次收到【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算是一個比較新興的產品

 

我第一次聽到南極康磷蝦油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他跟一般的魚油比較不一樣

多了DHAEPA、蝦紅素

有些魚油很腥也很臭

但這個不會

對身體比較健康也沒有負擔感

而且還是由超級美麗保養有方的陳德容代言

看到我就迫不及待地來試用看看

貼心小提醒:服用藥物或特殊體質者、海鮮過敏者、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及小孩,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後食用

本產品含蝦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嚴選來自南極海域無汙染磷蝦

新鮮磷蝦採收後立即在磷蝦冰船精煉粹取食物

 

吃了一個禮拜氣色真的覺得變比較好

也比較不會累

在工作上或是下班後也比較有精神很好

 


因為開刀真的很傷自己的身體跟氣力

所以必要的營養一定要補充

我在想如果我開刀手術前就有補充這類產品

或許術後休養會更輕鬆一些也對身體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1211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