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在的感受
2010/06/17 01:47:03瀏覽309|回應0|推薦6
第一次這樣在別人家裡賴到早上還不肯走的大概就我們三個賴皮鬼了

原本要來這邊用東西的

順便來看世足賽

一看完世足賽

四個人就窩在一間小小的單人房裡

談天說地

談以前 談現在 談未來

到了早上7點半 終於大伙們紛紛撐不住了

一張單人床就這樣三個人橫著睡睡著了

看到累倒的大家 

我是這樣感嘆的

好久沒這樣自在的的聊著天

分享彼此的感覺  

是熟悉 還是感嘆

看著三人睡著的模樣

總是想起許多回憶

很幸運的

我慶幸我自己

在那充滿屬於我們叁零叁回憶的高中三年後

還有幸能在大學遇到你們

雖然好像還是對於每個人的紛紛擾擾還是有點疑惑

雖然好像對於滿天謠言還是感到累了

雖然好像對某些 人 總是不太能釋懷

雖然.......還有許多複雜的感覺穿插著我們彼此

雖然我不小心爆了自己一個算滿大的料




但看著熟睡中的你們

我還是感謝 生命中遇到你們

我的生活才不至於像張曾經
絢爛過的宣傳單

曾經過就淡了







謝謝你們

長霖.則鳴和子卿

三個陪我度過了一個很踏實的夜晚

還有在我身邊陪我過很多不一樣的生活的朋友們

由衷感謝 























當只剩回憶   我也只是個過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413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