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 構 23
2024/04/12 22:59:30瀏覽251|回應0|推薦11
機構 23



趙嫂端來咖啡,劉風接下後,跟女佣說沒她事了,回房去休息吧。趙嫂離去後,女主人問張立平咖啡放哪?客廳有女主人的書桌,她問客人打算要用餐桌來處理公事?還是就近利用沙發看文件?

他模稜兩可地回答:

「都好。」

「怎了?都十一點鐘了,還不想開工。」

兩人交換曖昧的眼神。她大膽衝動邀約他夜來她家裡,家中沒人,兩個小女兒都睡了,在電梯裡都擁吻了,此刻卻在佣人面前裝佯,怎能沒那回事似的,這可不符合她個性。

他滿臉困擾地盯住她,她是做作抑是故意?還是試探?天雷勾起地火,他急於觸摸她,她的身體,她那對奶子與三圍勸誘他,那地方豐碩鉅大,在套裝內部挺著,那可一直盤据他注意的焦點,吸引他,他等不及了。她也一樣,眼神蕩漾,抵賴不住春情的母獸。

他貼近她,接過她手上的兩杯咖啡放到茶几上,然後又合掌握住她的手。暗示式地耳語:

「此刻我怎看得下公事。」

劉風忙抽回手,在嘴角前做一噤聲的手勢,警誡道:

「她人還沒走開。」

他不管,仍攫住她的雙手不放。

「噓!」她只有回頭窺視,見不著趙嫂,似已回女佣房了,於是她輕步拉著他,進她臥室。

一帶上房門,兩人旋即緊緊擁吻成一團,隨急著倒向床舖,忙不迭底各自解衣相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805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