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96 < 疫情下去停車場領貨預訂的家鄉味>
2020/07/13 05:58:39瀏覽1040|回應1|推薦17
洛杉磯的華人區盛行的家庭自營家鄉味美食送貨到某一停車場讓華人客戶領貨的生意現在也好到爆,朋友推介一家新的供貨人家,我們隨之試訂看看味道。他家領貨地點安排在較遠的西區,得老遠趕去凖時領貨。


他們領貨方式為配合新冠病毒,竟要客人寫張名牌在貼在車窗前,支票放在車廂裡,打閅後車箱讓送貨人把食品貨物放入車廂自行拿了友 走人,兩不見面。我們依指示而行,等了半小時後才來電,說我們的貨沒帶來,氣死人。


回到家又接到那家主婦電話,說明天可送去,問我們還要不?我賭氣,要莫太回說不要了,莫太說,現在訂貨的全都供不應求,你不要人家可搶著要。加之,訂的是肉粽,蟹殼黃,螄子頭,…等許久沒吃了,嘴饞,又忍著不快答應了,剛剛才拿到貨。回頭想,現在好市多等各地都還是缺貨,工廠缺工人,缺物料…真的,貨物還是得趕早去搶才 有,面對美食現在人們確實都低聲下氣了,管你商家怎加價都還是搶著買



楊仲男 你寫的那些美食都好久沒吃了⋯⋯


莫大 東聖蓋博那邊可是家鄉美食出色的集散地,只是疫情正熾下,大家不得不稍克制一下


林筱雯 是我就不要了,對方忘記顧客的東西還毫無歉意,我是不能接受的。


莫大 我最初也 這樣。


莫大 但這只是藉口,大約訂的人不少,他們指定的停車場場是vons的停車場,事先又未規劃好,訂貨人東南西北停車場四處都有訂客停車,我還向兩個車位前的一位東方太太詢問,她一樣搞不清狀況,見我上前問詢,連忙說她是某某,訂貨是水餃…等,我趕緊說明我也是訂貨人,想問停車地方對不對。後才發覺有兩個人各自推著VONS 手推車四處送貨,才弄清大家亂停一起。之後見到這位太太把車開走,有些驚訝,還不知究是何情況,不久又接到電話,告知未帶來我們的貨,才發覺陸續開走的車子都是未領到貨的顧客



馬麗安 這些不是自己在家就能做的嘛


莫大 現在都少有人肯做了


Shou Ping Newcomb 聽完我也氣死了!



莫大 後來印證這家做的東西非常出色,其實他們家態度也很好,送貨的應是父子,收到貨後他家主婦也打電話致意,表示服務不週,我們同時也著想人家很可能是手忙腳亂地忙著處理種種事務,想來他們送貨含蓋範圍可能大了些,當然目前這個時機是生意最好的時機,得把握時機,要說的是他們做的東西絕不馬虎,用料,外觀,口感都讓人欣賞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42877750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5 15:42

兩次讓客人撲個空,這個商家有點問題。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20-07-15 22:08 回覆:
還好只一次,感到有問題倒是利用VONS的是手推送貨作生意,利用別人停車場,最少也該自備生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