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音樂】NYLAS-【廢物曬太陽】
2013/01/25 10:28:30瀏覽735|回應0|推薦11

今日推薦

NYLAS-廢物曬太陽

讓我們一起當個幸福的廢物!!

 

明天是歡樂星期6..
休假的這個時候
就跟著小編廢廢的躺在家裡!

只想當廢人!!
懶懶的悠閒的躺在床上

Nylas樂團最殘廢的創作,
聽了好慵懶好慵懶好舒服~

NYLAS介紹

以往他們喜歡將緩拍電子的節奏感融合迷幻的音樂風格,
近年來有了一些改變。兩個年近30歲的大人,喜歡上兒歌,
不過NyLas的兒歌是要唱給大人聽的!
以電子節拍聲響為底,搭配木吉他及天馬行空的歌詞旋律,
融合民謠、電子及搖滾諸多元素。沒有舞台上的瘋狂奔跳,
也沒有誇張的激情演出,
NyLas喜歡用輕鬆幽默的演出方式,讓現場的聽眾感染到簡單的歡樂。

廢物曬太陽歌詞

《廢物曬太陽》
詞/曲:腊筆

你可以靠近一點聽聽我的心臟有沒有
滴滴答答 像鬧鐘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眼睛有沒有
像海浪 跳出海洋的框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嘴巴有沒有
不見了舌頭 暗暗的像黑洞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頭頂有沒有
捲起一陣風 帶走我所有的夢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icd&aid=725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