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分享】女孩與機器人-【超過】
2013/02/08 16:43:52瀏覽207|回應0|推薦8

今日推薦

女孩與機器人-超過

 

深夜趕車過年的人,來首迷幻歌曲充充電吧!

明天就除夕夜了
需要長途回鄉的人
來聽聽這首"超過"

迷幻又餘音個歌聲
讓你在長途中能好好的睡上好眠
讓我們輕鬆的愉悅的
一起迎接新年吧!

主唱Riin在這部新MV裡擔當主角!
小編覺得MV美得太超過了!!

樂團介紹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女孩與機器人,
來自台灣台北,
由兩男一女所組成的Electronic Pop樂團,
曲風多變,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

歌詞推薦

詞/曲 Riin

也許是 你留下的香水
也許是 我的錯覺
也許是你揮手的樣子
總之 你超過了
我以為 是天氣的影響
我以為 我可以隱藏
我可以應付他 應付太陽 應付這世界的荒唐
可是 你超過了
我還沒做好準備
你是狂風吹亂了我的視線
我還沒做好準備
你是我無力阻擋的暴風雪
明天就除夕夜了
需要長途回鄉的人
來聽聽這首"超過"
迷幻又餘音個歌聲
讓你在長途中能好好的睡上好眠
讓我們輕鬆的愉悅的
一起迎接新年吧!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icd&aid=729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