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至(二) 18↑
2007/02/01 23:33:04瀏覽325|回應0|推薦0

姓名:鄭小條
職業:大羅幫羅發堂蟋蟀分隊菜鳥傳令
年齡:二十二歲
性資歷:處男

鄭小條跪在地上腦袋一片空白,只得大聲把前幾天剛填在大羅幫入幫報名表上的資料喊將出來,羅發聽的愣住了,不可置信的道:「二十二歲,處男?」「幹,這樣還能進來大羅幫嗎?誰讓你進來的?」

鄭小條又大聲道:「我隔壁鄰居小萎的女朋友他大哥的表哥的表嫂的弟弟一起在金發清掃舖工作的阿婆介紹我進來的!」

幹!老處女才會介紹童子雞!羅發在心裡暗罵了幾聲「童子雞幹的了什麼大事,讓他弄搞不好一不小心斷了老子的生機。」

羅發耐住性子又瞧了鄭小條幾眼,小子長的挺清秀的,怎麼還是童子雞?該不會是只吃男的吧?正尋思著,又吹來幾鎮寒風,凍的羅發慾念全消,正想回身上馬,一支冷箭簌然而至,穿馬頭而過,釘在馬旁的樹幹上,馬兒悲鳴一聲倒下,羅發兩眼睜的老大,一點也不信有人能有如此神力,一忽兒才回過神,幹!是劉項!

「冬天……」

「來囉……」

劉項嘴角含著笑,倚在不遠處的樹幹上,慢條斯理的把這四字名言吐了出來。羅發和鄭小條臉色一片慘綠,鄭小條整個人軟坐在地上,羅發雖然還站得住腳,全身卻已經開始發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njan&aid=66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