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管總是走在鋼索的中間
2012/05/05 22:29:44瀏覽75|回應0|推薦0

我曾經多次被指派執行幾家公司的裁員政策

那種任務的執行,內心的掙扎與痛楚,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但是以前每次接受這種任務時,我都會要求公司與員工的利益要平衡

或許你會說我是否太過冷血,但是唯有自己執行才能確保大多數員工的權利時,我會義無反顧地接受任務

相同的,管理部門時,我秉持著公司與員工利益平衡為最高原則

作為我的處事方針

或許是我的道德標準過高,但常常讓人誤解

因為主管總是走在鋼索的中間

⋯⋯ 鋼索的一端是公司,一端是員工

你如何巧妙的掌控平衡,以大多數人的福祉為依歸

是你是否能成為稱職的主管的最大指導原則

有時無法解釋的原由是成為你內心的壓力來源

常常公司把你歸類為員工,員工卻把你歸類為公司拜表人

你的每一步,每一個作為,都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目標

有時你是歌頌的人物,有時你卻是箭靶的人物

這之間的巧妙,辛酸,唯有經歷過的人,最了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2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