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地圖
2012/05/09 22:17:31瀏覽53|回應0|推薦0
在這40年的歲月裡,我深刻的烙印我成長的每個經驗
為自己畫下一張又一張的心靈地圖
經歷每一次的重大考驗時
我會反覆的審視經歷的過程
下一次我再遇上它時,我會不會做的更好
讓每一次的經驗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當我是個旁觀者時,對於別人再處理重大危機時
我會審視他處理的模式,如果是我會不會處理的比她好
⋯⋯ 它的優點是什麼,我的缺點是什麼
記取別人的經驗與教訓,讓他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會失敗
心靈地圖是由一點一滴的危機處理經驗所烙印而成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張心靈地圖
它是與眾不同的,他是舉世無雙的
如果你還在蹉跎不進,趕快下定決心吧
為你自己的心靈地圖的下一塊拼圖,踏出那勇敢的第一歩
你將烙印下你人生的下一塊心靈地圖
我正在積極的為我下一塊心靈地圖進行烙印
你呢?
不要害怕,每件事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不要拒絕任何挑戰,勇敢始終來自於自信
成功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3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