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頭
2012/05/06 17:54:59瀏覽58|回應0|推薦0

或許這就是我該接受的

向平靜的水面丟了一顆大石頭

掀起了波浪

有可能是美麗的波紋

迴盪在湖面,一波皆一波引起回享

有可能是恐怖的海嘯

吞沒了我的鬥志

但沒丟下石頭又怎知會起什麼變化呢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想做的

我認為對的,我絕對堅持

因為唯有自己站在浪頭上,才能清楚前方有何危機

要隨時保持隨機應變,立即下判斷的危機處理能力

如果我還只是躲在辦公室裡發號施令

那就算我爬得再高,身邊如果沒有夥伴,那也是枉然

或許我正在用燃燒生命的方式來經營我的事業我的工作

但是我認為,有一群一起打拼的夥伴一起奮鬥著

再累我都值得,我只是從頭體驗一次從基層做起的試煉吧了

唯有我自己下去教,自己下去做,才能帶出我要的人才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2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