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D頭像會騙人‧網戀單行道之一
2009/09/21 22:56:02瀏覽1029|回應0|推薦34


「既然是網友,就沒有見面的必要性!」

「可是,他一直很好奇啊!」

「說是見了實際的形體,才不會覺得每天是和空氣在對話!」

「呃……其實…………我也很想知道他長得什麼樣子!」

「嘖嘖嘖……妳們沒交換過照片嗎?」

「那照片是好多年前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本尊”?」

「相見與不見,要看緣份,也考驗著各自的智慧!相見,是為了文字背後的“真”;不見,是為了文字背後的“實”!」

「妳不知道啊?黑暗是最佳的化妝師,人在黑暗裡才能自在!」

「在網上再談得來的人,一見面,就會覺得氣氛怪怪的;很多人都說:相見不如不見!」

「大部分都會讓人覺得失望啦!」

「那……到底要不要去見見啦?」

「唉唷…萬一……雙方都覺得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還會繼續嗎?」

「煩吶!」

「不理妳啦!」

「到底決定了沒有?」

「東想西想,不又回到原點了?」

「哼哼!妳只有兩個選擇…“To be”或“Not to be”!」

「我就曾經聽過男網友說過,他的女網友說她是有一點點胖呢;約了見面,卻來了個簡直是讓人見了想立刻逃命的“航空母艦”!」

「我就碰過,有人說他是有一點點矮耶,真人卻像是動物園裡的”猴子”!」

「聽說那個“有一點點胖小姐”是網路上人氣第一名、在虛擬的世界中如魚得水,擄掠許多男網友的心,每天受到眾星拱月、戀愛女王般的待遇!」

「和那“有一點點矮先生”初見面,他擺著一付“憂鬱小生”的模樣,一直說自己心情很鬱卒,結果咧~~只是想騙人發揮母性啦!」

「妳沒聽過《恐龍網友的教戰手冊》?遇見恐龍怪獸,其實就是在訓練妳“臨危不亂”,要冷靜、不要急著逃走!」

 

「那一天,妳們誰可以陪我去啦?!」

「讓人陪著去見網友?小心兩個主角不來電,倒是讓自己心儀的網友對陪同的人一見就來電了呢!」

「哈哈~~那只能說是上天的旨意!」

「瘦了楊柳、肥了芭蕉!」

「嘿呦…這我有聽說過!」

「妳不怕……他對我一見鍾情呵?!」

「沏!」

「安啦~~安啦~~嘸代誌~~」

「厚~~妳們都不想陪我去啊?」

「怕別人把妳吃了?」

「“三比巴”的,有什麼好吃?」

「我們不關手機…等著給妳叩啦!」

「妳才不准關手機啊!隨時打給我們報告現況!」

「走啦~走啦~~不是說要去買那個很魔鬼的?」

「妳動作慢吞吞…老是三拖四拖的……再不去就太晚了!」

「等我啦!我也要去為我的“阿娜達”買個很魔鬼的!」

在雜沓聲漸行漸遠之後,依稀聽見一句壓低嗓門的聲音:「喂~~她們說的那個”很魔鬼的”是什麼啦?」

不管是說得咬牙切齒、怨氣難消,還是在幸災樂禍、隔岸觀火,…………。您聽得出她們那幾個熟女嘰嘰喳喳的在說些什麼嗎?

跟網友見過面以後的感想,似乎是“不滿意仍可接受”為最多,卻也有36%表示“現實總是殘酷的”、“相見不如不見”、“當普通朋友也不賴”。 只看大頭照,您可以判斷出女性的身材嗎?

這是2009-09-13中央社發佈的一篇新聞:

胖妹還辣妹 大頭照會騙人 愛PO吧社群部鄭遠國表示,這款名為辣妹還是胖妹的小遊戲(http://tinyurl.com/pf2plv),上線以來已經吸引近2000名網友挑戰,並在各大網站引發網友激烈討論,滿分的網友紛紛發表經驗談,教大家怎樣才能正確用大頭照判斷女性身材。

鄭遠國解釋,只要答對一張照片,就可以獲得100分,只要連續答對10題,就可以獲得1000分的滿分,但截至目前為止,2000多名台灣網友的平均分數只有550分左右,及格的比例甚至低於三成,還有網友拿不到200分,想拿滿分真的頗難的。

只看大頭照,您可以判斷出女性的身材嗎?

(這張圖片只是為這個議題舉證之用,並無任何不厚道的惡念; 也希望沒有涉及人身攻擊!)
 

後記:

本文只在博取各位看倌會心一笑就好,請勿對號入座! 以上圖片皆取自網路。

上半段是我於2006年在“無名網誌”所寫的一長串《網戀單行道》之中的一段,看了2009-09-13中央社的那篇新聞之後,決定把它們再整理一下,想用老酒換新瓶的方式來矇混一下嘿!

呃~~不是啦,是要說些真實的故事,只是姑隱眾人之名,免得被人追殺!

曾經遇上恐龍的、或是曾經被當成恐龍的,也別傷心,唸段打油詩吧?!

 

心神蕩漾多幻想,看他照片也很帥,唯獨不見頭頂濯;

平日貼心又和善,怎知見面變臉色,直呼傳說恐龍現;

路上行人何其多,別說網路太虛幻,實例就是這麼多;

若是真要見一面,網友相見顧安全,虛虛實實莫多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333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