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連》422地球日,我們都是地球人!
2010/04/18 01:41:27瀏覽2077|回應5|推薦28

引用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3921334


2010台灣地球日

 

422地球日,綠行動愛地球
udn響應百萬綠行動-愛地球表現大募集!


地球人澎哈哈拿著大聲公宣示:

我是愛地球的小勇士

今後我要做到

1、午休關燈,睡覺關機

2、減少水電浪費,控制用量

3、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

4、自備餐具、少使用拋棄式免洗餐具

5、使用馬克杯待客,在學校自備水壺

6、穿著輕便,減少空調的使用

7、多走路或騎自行車

8、少開車(我還不會開XD),使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共乘汽車


親愛的地球人阿,還沒清醒還沒覺悟嗎?

我們的母親地球已經被我們製造的溫室氣體熱到珊瑚礁都白化

可愛的北極熊也開始因為找不到陸地而一隻隻的溺死

沒有陸地抓海豹而餓死甚至吃起小北極熊

這已經不是你未來的孩子看不看的到牠們的問題了

而是我們人類自私的剝奪人家的生存權

雖然在他們的世界沒有憲法

但是他們被造來可不是為了被淹死的!你請注意!

不要在動物園指著人家說:挖~牠好可愛

卻一直再做傷害他們的事

真諷刺!


昨天冷的像什麼一樣

今天又熱的像什麼一樣

天氣忽冷忽熱溫差那麼大

你妳/我/他她牠它都受不了了

更何況一些脆弱的小生命?

這種天氣對老人的骨頭也是一種折磨呀!

你還要不要盡孝?


以後的地球四季都有蚊子了

人類越猖狂

蚊子也越囂張

大自然的反撲

是你妳/我/他她牠它能承受的了的嗎?


我們辛苦的科學家們正在尋找許多替代能源

因為石油就快要沒了

就算有人說那只是騙人的

但就把它當作是快沒吧!

因為快要沒的東西人們才懂得珍惜!

真諷刺

請大家務必多多支持太陽能喔!謝謝!

如果你有能力買太陽能或是高效能省電的東西你就買嘛!拜託!

畢竟在M型社會的中上層的你們也有責任

你們有能力買好的電器,好的車子

但是窮的人認為有就已經該偷笑了

冷的時候你們有暖氣

熱的時候你們有冷氣

電腦、電視、冷氣、遊戲機、遊輪、坐飛機,爽的都是你們

所以請務必使用高效能的爽法好嗎?

買高效能的省電電器,太陽能

錢請花在這種有意義的地方上!

還有請不要說還有甲烷冰

甲烷是一種暖化能力比二氧化碳高廿二倍的溫室氣體

它挖出來比二氧化碳還要恐怖

你再挖阿!


冰山融化

海平面上升

以後還會有台灣嗎?

大陸不用打過來我們自己就毀了自己的國家

已經不是政治的問題了懂不懂?

也請為許多海島型國家多想一想好嗎?


請國家和國家之間不要再打仗了

那很愚蠢

炸死了很多人之外

大砲、飛彈、核武、飛機要飛的油、排放的烏煙

房屋森林被轟炸造成的溫室氣體

船和飛機被炸沉了的那些污油

隨著洋流漂向全世界

現在已經不只是那些魚還能不能吃的問題了

請想想那些被污油弄得全身都是的可憐企鵝吧ˊˋ

這食物鏈的背後已經是我不忍也不敢再繼續往下想的了

也請順便想想南極上空的那塊臭氧層大洞吧!

還要繼續嗎?

地球萬靈哭泣的聲音

你聽見了嗎?

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

對地球做的傷害還不夠嗎?

我覺得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不小心的小浪費

跟戰爭相比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各個國家的政治領袖請你們多用點腦多想想!


你是否有聽過人類世這個新穎的名詞?

不要覺得自己變成這世代的霸主很犀利

這很恐怖

你可知道成為世代的霸主的下場是什麼?

請想想看恐龍吧!

人類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可能會導致地球史上第六次大規模物種滅絕

許多奇怪噁心的生物已經開始出現了

可愛的動物慢慢減少了>"<

請大家多想想吧!

維基百科

相關新聞

我個人認為學測會考!因為它是重要的時事!

拜託!不管你是誰,請你務必要具備此常識!

因為我們都是地球人!!!

請你多多關心這顆獨一無二的星球吧!


其實還不需要對這世界感到絕望

只要你願意開始起步做好節約能源

在一切都還不是太糟以前

我相信一切都還是能夠好轉的!

千萬不要放棄!

既然我們做得到節約

那什麼不去做?

不一定要成為"社會上"所謂的"成功的人"

但請你當一位對這世界"有用的人"!

請你要有世界觀,這是趨勢!

 Don't be a fool!


拜託不要看到這篇就覺得自己罪孽深重然後就去尋短了= =

這世界的情況不會因為少了你而有所改變的請你搞清楚

而且你尋短只會讓愛你的人痛苦,浪費社會資源浪費衛生紙

但是因為有你加入綠行動

地球可能因此就逐漸恢復了

所以

很重要!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地球團結起來吧!

如果你同意,請你大力的按下下面的推薦吧!!!

也鼓勵你一起參加這個串聯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並且參與綠行動

歡迎你妳/他她加入愛地球小勇士的行列!


我們學校也有參與"綠行動"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呦!

3E理念是我們學校目前極力推動的

(生態、環保、能源教育 Ecology &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Energy Education)

我們學校的3E有

 *生態:豐富的植物之美、蝴蝶、蜜蜂等...

*環保:班級資源回收、廢油再生肥皂製作、廚餘轉化有機肥

*能源教育:明謹大樓與中正台屋頂的風力發電設備(我覺得這最酷)

希望我設計的logo能夠代表學校的綠行動>"<


相關報導:
迎接地球日40周年 台灣動起來
地球日40周年 國際綠色盛事
穿上地球日有機棉T恤 簡單展現綠行動

更多地球日資訊與活動,詳見台灣地球日網站(http://www.earthday.org.tw)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3952271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4/19 18:18
大家加油!    地球加油!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4-19 22:18 回覆:
對對!!地球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8 20:40

點頭如搗蒜ing

沒錯(!) 地球只有一個 (!)

再這麼浪費資源,不僅破壞自然生態,也會危害到人類的生命

請容許我複製一小段內容PO到[Crazy★Girls]的討論區好嗎 ?

我想讓越來越多人知道〝環保〞真的很重要=D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4-18 20:55 回覆:

要記得標明出處就ok拉=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才雞vs.笨笨猴
2010/04/18 19:51

首先你要先看我回你什抹(必看的)

再來是跟我一起korea water(好像沒這東西..)

再來就是4/29是什抹日子??忘了

還有遲到變有點超過喔-大家罵罵你吧

ㄆㄨㄣgirl~~~罪該萬死

莉薇說的好說的妙說的呱呱叫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4-18 20:21 回覆:

= =

欠揍喔!

是天才猴,笨笨雞好不好?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8 17:08

環保真的很重要

大家要從自己做起,加油!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4-18 20:20 回覆:

嗯哼!加油!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8 10:27
我也覺得地球很可憐

只好以氣候異常來抗議他生病了!!

我們學校正在推廣蔬食日呢~

雖然減少肉類的使用只是微薄之力

但若大家都開始保護地球

積沙也能成塔吧:)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4-18 11:24 回覆:

恩阿>"<

挖嗚你們學校也有再推綠行動阿!超酷的耶!!XD

對阿!就是積沙成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