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不是故意走錯的
2006/09/11 23:47:33瀏覽515|回應0|推薦5

上星期六(9月9日)是老三小國的班親會,我想她剛從2年級升3年級,重新編班,也換了新老師,所以一定要去跟新老師照個面,也順便了解一下新老師.

不料上星期五太晚睡,隔天醒來時已經10點多了,班親會是從9點開始,到11點結束.匆匆趕到學校,還好還沒結束.可是忽然想到沒問女兒她的教室在那裡,只好搜尋一下腦中的記憶,老三好像提到她的新教室在2樓,也是全校唯一裝冷氣的二間教室,只因為教室剛好位在廚房的樓上,嗯...還有是13班.

憑著這些記憶,先往二樓走,一路找著13班,找著找著,終於看到13班,趕緊走進教室找個位置坐下來.這時老師及家長正在討論班費的問題,不過一路聽下來,越聽越奇怪,怎有聽到家長在提認識環境的問題,抬頭看看教室也找不到冷氣機.心中忽然一驚,閃過一個鏡頭,剛剛看到的教室名牌好像是1年13班,不是3年13班,這下糗大了,已過半個小時,我才發現我進錯教室了.我剛剛還對著老師一直笑兼點頭,不過好加在,還好沒有跟老師自我介紹,偷偷從後門溜走.這時學校開始廣播班親會已到結束時間,這下可慘,我加緊步伐往前找很怕老師已經走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教室,老師還沒走.趕緊上前跟老師打招呼,也不敢提走錯教室的事.我跟大家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走錯的,我真的是一個盡職的媽媽.

回到家後,一進門,老三就告狀說:[爸爸剛剛一直的唸你],什麼,快說,說什麼.....

老三馬上很大聲的說:[爸說你那麼晚才去,以為自己是明星ㄚ,去露個臉就有錢拿ㄚ..],說完,還哈哈大笑.什麼可惡,馬上轉頭用愛的眼神,喔,當然不是,是用冒出陣陣殺氣的眼神看著老公.老公陪著笑說:[那有...,你們不要挑撥我們二人的感情...]

啍.......這筆帳先記著,王子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44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