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香港四天三夜之第三天
2006/08/29 00:02:52瀏覽714|回應2|推薦7

第三天早上8點不到便醒來了,老大跟老二也跟著起來,不料老三竟然賴皮不起床,說不去迪士尼了.我傻眼了,第一天便吵著問什麼時候去迪士尼的她,到真的要去時竟然說不去了.最後在軟硬兼施下,她終於肯起床了.真是阿彌陀佛.

好不容易大家都準備好,便出門去飯店後面的皇悅粥品吃早餐,不料進了店才知今天店點冷氣壞了(難怪今天不用排隊),考慮時間因素,還是先吃再說,點了腸粉,炒麵,港式蘿蔔糕等香港料理,還有凍豆漿.其實我很想點粥的,但是因為店內沒冷氣我不想吃的滿身大汗,只好做罷.

吃完早餐後,便坐地鐵去迪士尼,從銅鑼灣坐到中環,走到香港島站,換線坐到欣澳站,轉迪士尼專屬車到迪士尼樂園.

我們10點整到,剛好趕上開園,門票在台灣已經買好,所以直接進場即可.看到售票亭排了好多人,我真慶幸先在台灣買好門票.

進園時,要打開皮包讓工作人員檢查一下.應該是檢查有無危險物品.

入園第一件事,拿遊園地圖,研究一下園區地圖.因為在台灣時看過有一篇介紹香港迪士尼的文章,建議先去明日世界玩,那裡的設施比較搶手,早上去比較沒人.

所以不囉嗦馬上往明日世界去,三個小孩都不敢坐太空山這類刺激的遊戲,所以我們先去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因為剛開園人不多,所以我們沒花時間等,直接進場玩,這個遊戲駕著飛船,用船上的槍射擊沿路經過的目標,最好玩的是,可以自由操縱船360度旋轉,最後出場時,每個人前面的面板會顯示個人分數,想不到我們四個人中最高分的竟是年紀最小的老三.出來後,老三吵著要再玩一次,我便利用FASTPASS再排一次,此時利用空檔去玩別的.在明日世界裡其他遊戲他們都不想玩,我們便往下面走去,走到[米奇金獎音樂劇],看到只有再15分鐘就開演,我們連忙進去排,剛開始,老二一直抱怨要等15分鐘,很不耐煩.不過等她進場後,看到卡通人員化身為真實人物出現在她眼前,她就不再抱怨了.這個劇場用經典的迪士尼卡通為故事背景演出歌舞劇,聲光舞台佈景人物都很棒.表演結束後,我們都還沈浸在剛剛的劇情中.老二及老三直說好看,真想再看一次.不過我還是拉他們去坐一定要玩的[灰姑娘旋轉木馬].

 

 

坐完剛好趕上之前排的FASTPASS,我們又回去玩了一次[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出來後再去排旁邊最近的新設施[馳車天地]FASTPASS,12點不到,我們的FASTPASS顯示時間是下午5:30,可見很熱門.

這時近12點了,天氣真的熱,我們找到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只因為這裡有冷氣.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所以要先找位置再去點餐.

這個餐廳很美,裡面以美女與野獸這部卡通為主題,有二位主角白色雕像.

至於餐點,只能說不怎麼便宜,滋味尚可.

吃飽飯,看外面實在熱,便到旁邊的購物天地[童話藝坊]逛逛,在這裡老三看到了各式公主的服裝,很是喜歡,我便讓她自己選了一套,她最後選了貝兒的禮服,還馬上在店裡換裝.鵝黃色露肩的小禮服,配上她白白的皮膚,真的很漂亮.

我們買完東西後,從另一個門出來,便是睡公主的城堡,趕緊幫老三在這裡留個影.

不過我們剛好錯過下午1點的遊行,不過外面真的好熱,連撐傘都還是熱.所以還不覺得可惜.

走到旁邊的夢想花園等著跟米老鼠等人物合照.不過人多,連合照都要排隊.真是辛苦.這一路走來,小女兒一路受到矚目,聽到好多的[好靓],這句香港話我聽的懂.不過了老大及老二,他們不習慣別人一直看我們這裡,認為這樣很奇怪.

可是他們也不想想,還有外國人要求要跟她妹妹合照,她妹怎會難看呢?還有大陸媽媽問我在那裡買的?

說實在的,也有其他小朋友穿同樣服裝,但是真的沒有她穿好看.

後來接續玩了幻想世界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米奇幻想曲], 提一下後者,這是立體電影,充滿驚喜和歡樂,真是值得看.

後來到探險世界玩[森林河流之旅]及看[獅子王慶典]大型歌舞表演.

至此,我看一下時間應該準備要去玩[馳車天地],這個雖然有用FASTPASS,但是等待時間超出我們的想像(因為其他的只要用FASTPASS就可以節省很等待的時間).

中間還因為排隊問題,二方人馬吵起來(原因不清楚,因為他們是用廣東話在吵架,我聽不懂),沒多久,服務人員來了,很兇的把一方叫出來,到旁邊講,然後帶走.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我讓老三開,老大跟老二各開一台,所謂[馳車天地]就是開車,很安全的開車,車道中間有個凸出道,卡在車子左右輪中間,所以車子不會開到跑道外去.我是覺得很無聊,但是小孩都很高興,因為他們有真正開車的感覺.還好我在中間的景觀看到瓶子樹(沒錯,就是在宮野蠻王妃那一部有出現的瓶子樹)

玩到這裡,肚子也餓了,走到旁邊火箭餐廳,讓小孩吃個飯.

然後我們到城堡前的廣場佔坐位,等到看晚上點的煙火秀.

在等待的空檔,我跟我老二及老三去玩[旋轉咖啡杯],老大就留在座位上打電玩.看他也累了.

玩完後,到早上買衣服的購物商店,老三還是穿著她的貝兒裝,這時有一個店員小姐過來用廣東話跟她講話,她還裝懂,每句後面都回答[]並且點點頭,講了四句後,我看不下了,便用國語跟那位小姐說:[她聽不懂],這位姐姐馬上改用國語跟她聊天.二人還聊了一會兒時間呢!!

我們這裡逛逛,那裡看看,才發現越晚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玩.說的也是,白天那麼熱,晚上出來比較不會曬太陽.

不到9,城堡前已經是人山人海,還好我們有佔了一個不錯的坐位,不用坐地上.

越接近9,便會廣播剩餘時間,讓人期待.在開始前,先預告正式開始時會熄燈,要大家注意安全.終於,9點一到,燈一熄,音樂出來,精采的煙火表演便開始了.我再次感動了,迪士尼真是帶給大家夢想的地方,大人小孩都為它著迷.

雖然香港的遊行是在白天的1點及3,沒有日本的夜間遊行棒,但是可以看到煙火秀還是很感動.

歡樂的時間總是很快,表演一結束,大家都往出口走,我們等人潮散去後,才慢慢也往美國大街走,順便去商店街那裡做最後的巡禮,讓三個小孩都自行挑了紀念品後,才依依不捨往出口走去.出了大門,還有一個驚喜,原來那裡有一個米老鼠噴水池正在做水舞表演,有燈光,音樂,水柱,我們又在這裡照了相才往車站走.

從園區出口到車站的這一段短短的路,有好多工作人員在作意見調查.訪問我們的那位小姐,開口便問:你們是從大陸那個省份來的?我搖搖頭後說:[不是,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問了幾點來的,在那些餐廳用餐等問題.

晚上10點多我們才踏上回飯店的歸途,三個小孩都很開心,我這個老媽可累壞了.回到飯店前,我讓他們三個先上樓,我去附近買些涼茶及龜苓糕,讓大家退退火,今天可熱壞了.想不到我回房間後,他們跟我報告說,剛才他們三個跟三個外國人(二個大人一個小孩)一起坐電梯,那個媽媽看他們手上的袋子,還問他們是不是去迪士尼.我好點好奇,他們到底是用何語言溝通的?下次跟你們說!!

 PS:

1.裡面的飲水機不多,所以也要排隊.另外買水不便宜,一瓶小的礦泉水就要10港幣.所以自己一定要帶水.

2.一定要善用FASTPASS,這個可以省去一些等待時間,除了[馳車天地]

3.裡面的劇場值得看.聲光音樂舞台設計都很棒.

 

 

在宮野蠻王妃裡有一幕就是律帶著采靜去看瓶子樹,所以在迪士尼看到時,多有熟悉感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421765
 引用者清單(2)  
2006/10/01 22:18 【台南媳婦的網誌】 2006年香港自助行--第四天
2006/09/08 11:14 【台南媳婦的網誌】 瓶子樹

 回應文章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救了
2006/09/04 10:33
中毒之深,只能用二個字來形容:沒救了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敗給妳了
2006/09/02 03:56

妳中宮毒還真不是普通的深

連看到瓶子樹都這麼興奮(我也沒見過啦....哈)

敗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