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四天三夜--第二天
2006/08/20 18:33:57瀏覽889|回應3|推薦6

基於第一天很晚才到飯店(見4天3夜香港行--第一天 ),所以第二天大家都較晚起床.

到了10點多才出門吃飯,出門看到一家皇悅粥品,看起來不錯,不過小孩不喜歡吃,只好帶他們到茶餐廳,點了三明治類的吃.吃完到附近SOGO及商場逛,並且坐地鐵到中環坐渡船到九龍海港城.老大在反斗城鬧了一個笑話,他一進反斗城先跑去看電玩,然後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香港的PSP好便宜,只要500元港幣,折合台幣2千多元,台灣要賣8千多元呢!!我一聽那有可能,跟他一起去看,忍不住笑出來,原來那只是底座的價格.我要老大自己去櫃台問店員價錢,不過他怕語言障礙,遲遲不肯去,最後才硬著頭皮去問,原來空機要港幣13百多.雖然價格有比台灣便宜,但是我還是沒買給他,之前他才為了GAME BOY遊戲機的事鬧到家庭失和,我才不想又節外生枝.最後買了一些小東西給他們當禮物,才離開那裡.不過回來要坐地鐵時,才發現老三的八達通卡掉了.只好又花70元港幣買一張.

本來想等到晚上八點才坐船回去,可以順便看8點的大樓燈光秀,不過大家都累了,所以提早回飯店休息.

怡東酒店大廳後,有一家標榜正宗澳門蛋塔,所以我們去買了一盒(裡面有6),想說回房間時可以讓小孩喝下午茶,房間裡有漂亮的茶杯,還有茶包.我可以趁機休息睡一下.

小孩還趁我睡覺時,到樓下7-11用八達通卡買了泡麵回來吃,說是肚子餓了.

等我睡醒已下午6點多,我肚子餓了,不過老二說她腳痛不想出門,那我說我帶老三出去買,老大陪她在飯店內.反正他們打GAME GOY玩的正起勁.

出門找了一家越南餐廳,不料坐下來沒多久,菜都還沒點,老三就睡著了.只好自己點了一盤雞翼飯.最後外帶豬扒飯及三串沙爹回去讓老大及老二吃.那老三呢?要離開餐廳時,叫醒她,她倒是很合作的起來,只說想吃麥當勞,只好帶她去隔壁的麥當勞,讓她自己點餐,她可以自己用八達通卡付錢,她覺得很好玩.

好不容易三個小孩都吃完飯了,商量後,我們出門往九龍走,看能不能趕上8點的燈光秀,最後是沒趕上,所以我們往ifc 大樓去,去看這個香港的最高樓.不過它的主棟是不開放觀光的,我們先去超市給小孩買一些飲料,我還買了一小瓶紅酒及沙拉.然後我們去四樓的觀景台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小孩在旁邊的造景池玩,夜風吹來,我喝著紅酒,感覺還不錯.

本來還想帶他們去太平山,坐纜車,看夜景,不過小孩都說累了,我也不勉強他們,就回酒店,準備明天的迪士尼之行.

回酒店後,我把下午未吃玩的蛋塔從冰箱拿出來,配著紅茶吃,滋味真不錯.

ps:八達通卡租用版,大人一人100元港幣,小童70元港幣.

澳門蛋塔一個7元港幣,6個特價40元港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407975

 回應文章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辛拉麵
2006/09/04 10:32

忘了說,在IFC大樓的超市也有賣[辛]拉麵喔!!(看過宮野蠻王妃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太平山
2006/09/02 03:51

雖然妳沒有去澳門吃蛋撻

但是還是在香港吃到了

妳還真是追宮不遺餘力咧

我喜歡太平山

妳沒去太可惜

但是帶小孩........我同情妳

下回自己去吧......或是和先生去也行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拉麵
2006/08/23 10:02
還記得在宮野蠻王妃中,有一幕是信君跟采靜回娘家,二人在吃辛拉麵.這次去香港IFC的超市,看到辛拉麵,有好熟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