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04月11日--火星17班
2009/04/12 22:52:42瀏覽808|回應0|推薦5

是因為多年前的一篇文章「南宮博士寫給阿丁的一封信」而知道火星爺爺.這篇的內容就像是專為我寫的一樣.有找到知音的感覺.

此後就開始固定訂閱火星爺爺的blog.除了給下一個科學小飛俠的37個備忘這個系列,火星爺爺也寫了其他關於職場及愛情的系列故事.

在苦悶的職場生活中.我對「完美基因故事」(書名為天啊,老闆長出象鼻子了!)特別有感覺.還認為火星爺爺是不是曾經在我的公司上過班,不然怎這麼了解我的公司狀況呢??

一直以為只會這樣在網路上遠遠的看著火星爺爺(我連留言都不曾).想不到在今年看到火星爺爺即將在台南開課的消息,猶豫了很久,因為課程的內容是講創意,我自認是很沒創意的人.是個連愚人節要如何去整人都不知如何做的人.要我去上創意課,簡直是自找麻煩.考慮了很久,終於在愚人節的這天做了一個整自己的行為(夠有創意吧!!不去整別人,而是整自己)--就是報名參加創意王課程.

報名後第二天就接到有著火星爺爺親切的回應的mail.真令人感到意外及溫暖.也減輕我不安的感覺.

終於,在連續二天昏天暗地的出差後,終於到了課程這天.火星爺爺沒食言,果然是讓我們從頭笑到尾,讓每個人都熱烈的參與到課程活動中.這天下來,我發現我真的不會觀察,只用既定的印象來看事物,無法看到事情的本質.觀察是我課後的功課.

火星爺爺真是超親切的.中午還應我們這組的邀請來跟我們共進便當.我們就像朋友般的聊天,聊小孩,聊台南小吃.聊台南生活.不過好可惜,我竟忘了請他吃我最愛吃的芭樂干.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火星爺爺那裡逛逛.

(我們第四組跟火星爺爺的合照)

火星17班團體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284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