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住院》狂瘦五公斤
2009/05/10 00:13:52瀏覽672|回應3|推薦11

發燒、疼痛、打針、抽血、驚恐、害怕、睡不好、吃不下、不給止痛藥、右腿不能走路、三人病房之三娃輪流哭鬧哀嚎二十四小時不停歇....

體重從四十二點五公斤掉到三十七點五公斤,只要十天!!

當娘的,心有多疼啊!

眼睛變大了,小肚子不見了! 這傻兒子,還高高興興的告訴我----媽媽,這比拉肚子有效多了!!

不知是照相機不好還是技術差,拍了幾張,竟是不太看得出胖瘦前後的差別....(這是轉到單人房後拍的! )

過年前轉入單人房,終於可以想睡就可以好好睡,還有陪睡床、電視、冰箱、微波爐,可稱得上設備齊全,還記得剛搬去的第一天,真的覺得好像住進度假飯店一樣,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洗手間無須和人共用,吃不完的好料可以先放進冰箱,要吃隨時加熱,連冰淇淋都買來放....

整個過年,讓他想吃就吃,也不太限制他吃零食,等到出院,已經回來兩公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ycyuan&aid=2930117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aby fat
2009/05/13 08:30
是啊﹗臉上的baby fat不見了嘛﹗

天各一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以為~
2009/05/12 16:15

芳人減重有成,想來討教。

是孩子就折磨父母的心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瘦五公斤
2009/05/11 03:52
瘦在兒身,疼在娘心!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