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奧運》 門票!門票!
2008/09/05 23:05:51瀏覽538|回應2|推薦4

從去年年初,京奧門票大戰已然展開,從開閉幕式門票到各項比賽門票陸續登場,從第一階段到最後第四階段,先登記再抽籤的、到銷售點排隊直接買的,都有!

而現場排隊買票的,我是不敢想、也沒那勇氣,其實是--根本擠不過別人,也怕會被有技巧有撇步又厚臉皮的人氣死 (這種經驗實在多不勝數啦!).....

在這裡我要特別對 辛蒂雅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她、她、她一位嬌嬌小小的小姐,竟敢前去衝鋒陷陣,還成功返回來,真是了不起呀!

(請見: 亂啊!奧運棒球票搶票實錄 http://blog.udn.com/sindia2007/2079266 )

我們家參加的是第二階段---境內人士的登記抽籤!先在票務網站登錄---像加入會員似的,需要台胞證、境內住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 和---

中國銀行的帳戶帳號  ---若是抽中了,就會直接從帳戶中扣款,這樣就算你拖拖拉拉沒去拿票,他們也不擔心吃虧!

我們在去年十二月中,兩人共登記了四場比賽,兩場田徑初賽和兩場棒球,因為棒球賽程都未排出,所以登記的是半準決賽和決賽,田徑則是女子撐竿跳+百米初賽和百十高欄+兩百米初賽!

到了今年的一月底,一天我去銀行辦事刷存摺,忽然發現前兩天提出了八百元,想了半天也想不起來那天去了哪裡、花了什麼錢,扣款代碼也沒印在存摺的說明頁上,只好找來大廳經理問問,結果她也不知道,不過她幫我找了一個櫃檯老手問,那位大哥看了看,就很大聲的說,啊!是奧運門票代扣款!你抽中門票了! 霎時只覺得整個營業廳的人目光都往這裡過來 ,哇!真的假的,太幸運啦!

那是田徑初賽的四張門票,棒球反而都沒抽到,本來還以為棒球在這裡沒人愛,應該中籤機會比較大呢!

直到六月底才被通知,到原登記時的指定地點領票 (有很多中國銀行的分支機構可以領票),那時我已經放暑假回台北了,我家爸爸帶著我的台胞證影本去領,竟然被拒絕,要本人親帶證件正本去領才行,中國銀行的那家分行還特別設了一個奧運門票專用窗口,裡面一個大大的保險櫃,門票都鎖在裡面哩! 

而我們的棒球票,則是另一個驚喜!!那是一位熱心的好朋友特別問我們,要不要跟台灣的旅行社加油團一起訂票買票,才得以去五棵松棒球場,現場加油的喔!

另外,關於黃牛票,在網路上也是炒得沸沸揚揚的!但由於鳥巢是重點地區,週邊管制線拉得很大,所以我們進出都搭地鐵直接到安檢處前,安檢後進入管制區,並不覺得! 但是五棵松週邊可就熱鬧多了,我曾由兩個不同方向入場,沿路都有很多人低聲問你,要買票嗎?若你搖搖頭,他還會追問一句,那有票要賣嗎?有一回散場出來,正巧看到在抓黃牛,一群人有男有女在馬路上狂追狂跑又吼又叫的....蠻嚇人的勒!!

有了門票,進場看比賽才是重點囉! ......(下一回合--鳥巢!鳥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ycyuan&aid=2191730

 回應文章

Reed
2021/06/18 17:45
妳好吗? 回台北定居了?
翻看舊作,路过進來探訪,妳這兒也荒蕪已久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
2008/09/06 10:28
太牛了
這樣都給你抽到

可以去買樂透
搞不好也會中ㄋㄟ
芳人圓月(ireneycyuan) 於 2008-09-06 20:08 回覆:

哈!

應該是大家都去搶 田徑決賽 的場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