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倔 強 的 背 後
2007/03/20 21:39:51瀏覽440|回應0|推薦6


事過境遷,是否只是欺騙自己的假象?

「C,妳…有沒有一種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的經驗?」


「嗯?」


與j相識多年,極少聽到她對姐妹們的自我告白,

猶記甫認識j時,

她是個坦率的堅強女孩兒,不管做什麼事皆是全力以赴、認真負責,

但在感情這關,卻完完全全顯現溫柔小女人的另一面,


「我好恨他,但卻發覺原來一直都是我放不下,因為,我還是忘不了他…」


「j,妳還好吧?」


j與mR.black相識於五年前,

倆人談這場戀愛聽說費盡千辛萬苦,也一起經歷了不少大風大雨,【秘1】

依稀記得最終倆人分手其因,

j希望倆人能暫時分開冷靜,也希望男方的個性能成熟點,

只是,j對倆人的感情過於自信,

一直認為mR.black會死守著認定雙方的承諾,

沒想到,等不到復合的那一天,

mR.black身邊早已多了另一個她,


「嗯,我沒事,哈…很諷刺吧!也很蠢,我發神經,別理我,呵…」


j故作堅強地拭去即要落下的淚滴,看得出她的心已被傷得體無完膚,

事過快兩個年頭,

這期間,mR.black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

全盤托出他的近況和與女友交往過程於j,

實不然,

這對一個曾經愛你很深的人,是何等的殘忍,

根本就是在快要癒合的傷口上用力刺上一刀,


「妳確定妳沒事,j,我們是姐妹耶…不管再怎麼樣,我們絕對不會背棄妳,

        永遠會支持妳,所以,可不可以暫時放下妳的堅強呢?」


緘默約莫五分鐘,一向火爆的j露出了令人憐惜的倦容,


「我實在受不了,為什麼他要一直出現,

   為什麼每當我要從那一段不堪脫困時,他又試圖伸手將我拉回,

         我真的不懂…可不可以就這麼消失…

           我實在承受不了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心欲絕…」 


「j,不可否認他實在很糟糕且無可救藥,

     但,妳也要努力的撥開他,別讓他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把我認識的妳,強烈地表現在這段已成過去的關係上吧…」


「I wish i could,but he is still giving me attenion…and-」

「j!Enough…you always get into scrapes, you gotta move on!」


眼前的j,是從未見過的憔悴,神情極為恍惚呆滯,

與昔日光鮮自信的她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的兩個人,


「j,妳何苦要這樣為難自己,有必要把自己逼到亳無退路可言嗎?況且,

 以妳現在的情形,心疼地是我們,絕對不會是他,Cheer up!all right…」


此刻的j收起淚痕滿面的憂愁,

掛起了高深莫測的一抹淺笑,


「C,給我點時間,妳懂的。」


也許是話裡的某字句起了化學作用,

抑或是j大腦神經裡的死結瞬間被解套,

不過肯定的是,

mR.black往後的一言一行,

對j來說,

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悄悄話_

【秘1】由於事關j的私密,所致內容細節便不加以贅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chien&aid=83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