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 值 得。
2006/09/17 21:47:00瀏覽460|回應0|推薦6

→ 原來,真的會有人在傷口上撒鹽,

→ 原來,太過的執著 只是換來 不 值 得。

幾天前的炎熱午後,

正埋頭於公事的我,接獲i小姐的電話,

聽著她一股腦含糊的哽咽,

雖不太了解i小姐所要表達的,

但以姐妹的直覺;事情絕對不容小覷,

二話不說,

馬上召集【glitter】姐妹淘們,

下班後立即飛奔到i小姐的住處。


先來說說i小姐,

這娃兒呢,

是個可愛中帶著撒嬌任性的活潑女孩,

會有令人想保護的衝動,

身邊不乏有人追求,異性緣也極佳,

偏偏人都是不完美的,

i小姐的「執著」,扼殺了週遭更多值得讓她投入的感情。


﹌﹌﹌°﹌﹌﹌°﹌﹌﹌°﹌﹌﹌°﹌﹌﹌°﹌﹌﹌°

(又是那傢伙,不是叫妳不要心軟!不要再理他了嗎?!)

 咱們的正義j小姐弄懂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首當其衝的吼了出來,


(哎唷,別這樣啦…i已經很自責了,)

 想都不必想這和事佬的角色,非我莫屬了…


(耶?i,不是都沒牽扯了嗎?!)

 少根筋的傻大姐〝s〞嚥了口茶,把心中的疑問亳不保留地吐出,


只見i小姐啞口無言、一臉無奈,

(嗚-哇……)

突然咱們的i小姐放聲大哭,

姐妹淘們自是不忍,個個心疼地安慰起她,希望她能看開點別再想那麼多…

﹌﹌﹌°﹌﹌﹌°﹌﹌﹌°﹌﹌﹌°﹌﹌﹌°﹌﹌﹌°﹌﹌﹌°﹌﹌﹌°


i小姐和她Ex-BoyFriend分合多年,

但單純的i小姐一直相信著Ex-jerk BF的鬼承諾,

即使雙方有無另一半,

兩人還是存在著朋友關係的【非友誼】;似有似無地聯絡著,

直到前幾天兩人破局,

破局的原因:

Ex-BF與i小姐msn message list被女友發現抓包,

為了挽回女友,Ex-jerk BF選擇傷害咱們的i小姐,

Ex-BF告訴她

(其實我都在耍妳,我很愛我女友,

          真的不能沒有她;我想和她一輩子走下去。)

i小姐不敢置信流下懊悔的淚,(那你這陣子說的那些話全都是胡扯的囉!!)

(我承認我說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誰叫我當初怎麼求妳,妳就是不回到我身邊,

           妳好好追求妳的幸福吧!就當這些都是個錯誤好了!)

i小姐看清覺悟了,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放心,我會敞開心胸接受和他在一起,而將是我最後一次對你的失望。)

||||||||||||||||||||||||||||||||||||||||


(過去了就算了,人就笨這麼一、兩次,

 也沒什麼大不了,只要別再跌進這死胡同裡就好。)

 原本火爆的j軟化了,點出最後的結論,

(是啊!i妳又不是沒人追,  

 最近對妳很體貼的〝H〞斯文男就不錯呀!成熟又穩重,好好接受他吧!)

 s總算說了句像樣的建言…


 托咱們傻大姐s的神來一筆,

 現在的i小姐與MR.H過得很幸福,

 證明了沒有Ex-jerk BF的日子,

 天沒崩、地更沒裂,

 生活還是那麼美好,

 世界依舊正常的運轉著…

||||||||||||||||||||||||||||||||||||||||

   一段感情結束了,

  千萬別傻呼呼藉著【朋友】這層跳板奢望著【復合】,
   
  更別期望復合後會帶來好的結局,

       就是因為有了嫌隙,才會跳出框框,

  如今,只為了證明你/妳可以改變對方,而再度跳入已有缺口的框框裡,

  答案只會有一個,


  【傷痕累累】…

   
  
  至於放在根處的不甘心,

  請將它用力的拔除吧!

  往往因心有不甘所做出的行為,總是令人懊悔地,

  為了一個喜歡、卻不愛自己的人,

  我想,

  沒有那個不必要,也不需要,


  也許當下對方會自責,但過渡期的罪惡感一消失,

  他早已無關緊要的不痛不癢,不知又棲靠在哪個幽蘭盛谷底,

        何必要將自己鎖死在〝非你不可〞的鐵塔裡呢?

  
  既然可以選擇當絢麗的寶石,

  為何要當個自我乞憐的小草呢?

   

        多愛自己一點,

  為自己存在而存在。

題外話__

Δ相關文章

 不再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chien&aid=45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