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年.記憶一個人
2008/01/13 22:05:09瀏覽126|回應0|推薦3
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留著一頭好漂亮的長髮
好黑 好軟 摸起來好舒服的長髮
雖然班上也有另一個留長髮的女孩
雖然兩個人的頭髮都一樣長到腰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會認錯 一次也沒有
每次都能準確的認出前方的女孩 上前道聲早

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有一點點像兔子
大大的門齒 加上一點小小的暴牙
雖然別人都要她去矯正牙齒
雖然她也死命的堅持打死不去
問她為什麼?
她會送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回答到
這樣比較可愛嘛!


再次見到她 已經過了五年
剪短的頭髮 掛著黑框眼鏡的臉
我以為她變了 變得不再是我記憶裡的女孩
但在看到她的笑顏之後 我發現
她還是原來的那個女孩
一樣的暴牙 一樣可愛的笑容
她根本一點都沒變 

原本與我同高的女孩 如今比我矮了一截
原本稚氣的臉龐 現在多了那麼一點成熟
雖然她還是像小孩似的舔著棒棒糖
雖然她還是做出無厘頭式的發言
我好希望時間沒有走 我好希望回到五年前的那個夏天
告訴她"我要搬家了"的那個夏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53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