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碎之翼.飄零之羽 《初章》
2007/12/10 19:16:35瀏覽161|回應0|推薦1
  從墜落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大概活不久了。

  原來,死亡是這麼一回事啊……

  真可笑,堂堂一個惡魔居然在等待死亡。

  不行……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好像瞄到什麼正在接近中……啊!不管了。

  『你是來……嘲笑我的嗎?』

  『……』

  來不及聽見對方說了什麼,失去意識。

  隱約覺得,正被什麼人抱著……

  有種莫名的心安…………

   #   #   #

  第一次,任務失敗。

  我被任命到天界竊取情報……

  「看來這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呢!」我一邊在天宮的屋頂間跳躍、飛越,一邊把玩著剛到手的寶物──

  一個用銀鍊串起的、中間放了個有著奇異花紋白羽毛的透明水晶球。
 
  「闇夜之痕要跑了!快追啊!」

  「呵~追得到就試試看啊!」我輕蔑的笑。

  『闇夜之痕』是我的代號,同時也是代表魔界最強怪盜的名字。我是第三代的闇夜之痕,前兩代的退休原因都是殉職,這也就證明了──雖說是最強之稱號,但也也其一定的危險性。

  「呃……沒路了……」我站在西廂房的屋頂上,往下看。

  天宮的西廂房,同時也是整個天界的邊緣。

  正當我準備展開雙翅,從空中逃跑時……

  「Leave Ban.」

  呿!被他們搶先一步,設下了結界。其餘的追兵也圍了上來。

  「嘖,只好開打了。」

  我展開羽翼,準備先破壞結界再說,一個熟悉的身影從追過來的天使中開了一條路,走向我。

  「炎……?」可是……記憶中的炎……翅膀不是『白色的』啊!

  在這一瞬間,腦中所有的可能性全部接軌,形成一個我最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再見了,軒……Punish of God.」炎的聲音沒有起伏,淡淡的念了咒語……神的制裁……

  「炎……你……」背叛我!

  我感到胸口一陣疼,接著身體一輕,從西廂房的屋頂、天界的邊緣摔了下去……

  我不斷墜落……墜落……

  不對!現在不是回想的時候!我到底在哪裡?

  我倏的睜開眼……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44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