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刺蝟哭著說...
2007/12/14 20:58:05瀏覽165|回應0|推薦3
如果刺蝟哭著說 我不想再刺傷人了 然後開始拔掉自己的刺

告訴我 這一切是否會有所改變?

如果刺蝟哭著說 我不要再受傷了 然後開始劇烈反擊

告訴我 這一切是否會有所改變?

如果刺蝟哭著說 我不再相信了 然後開始冰封自己

告訴我 這一切是否會有所改變?

...

如果你是那隻刺蝟 我會緊緊抱住你 要你知道我不會被你所傷

我相信這一切改變的 即使你不必傷害自己

如果你是那隻刺蝟 我會摸摸你的頭 要你冷靜下來別衝動 

我相信這一切會改變的 即使你不必正面迎擊 

如果你是那隻刺蝟 我會輕擁你入懷 要你知道可以相信我

我相信這一切會改變的 即使你不必對人絕望

  

只要 相信自己 相信夢想 就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45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