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2/09 20:25:59瀏覽150|回應0|推薦5
一個人 撐著一把油紙傘 

漫步在 空無一人的空間

狀態全裸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反正我全身已被血污覆蓋 

鮮血沿著我走過的路 滴成一條直線... 

我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身上的血污已乾透 洗也洗不清 

這些都是 我所背負的 罪... 

即使血污早已乾透 即使已不知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 

我心中的創口仍在淌血 

從胸口的位置 流出 

只有我看見 

這些血 透明無色 看似純潔無瑕 

這已經不是身體所能感受的 

是心靈的痛楚... 

再過不久 我的靈魂就會死去 

還給你們一個 空空的軀殼 

這不代表什麼 我不會死 

我只是 沒有感情 沒有感覺而已 

 

 

我很累了 拜託 放過我好嗎?

 

  

 

後記:這只是我最近做的一個夢,剛好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可能不太像詩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44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