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頻率983
2009/09/18 15:40:21瀏覽513|回應0|推薦0

《 頻率 983 》

在王國維的 《人間詞語》中有道 : 古今之成大事業學問者,必經三種之境界。

那麼,去看總團的演出,心情必經四種過程:

1. 士兵參見皇上般惶恐→

2. 信徒朝見教宗般虔誠→

3. 小孩見到花兒般喜悅→

4. 酷暑之際跳進泳池般痛快

或許有上過課了(規定場景、衝突、高峰、解決),劇情到了下半後,就猜出之後要演出的橋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決方式,謝幕後阿嬤接起電話的橋段(我才突然想起:對ㄟ ~ 阿嬤還沒有解決),哈哈 ~ 阿嬤終於解決了心中的大石。可是卻有些觀眾早已起身離去。

乍看舞台設計,覺得整體設計好像迷宮(有上有下),在上面走動的人會不會一分神就陷入圓圈中呢?但對電梯的道具效果很有興趣,覺得好像真的,叮! X 樓到了 ~ 到底怎麼做到的呢 ? 連上下鍵都會亮,太有趣了!

上半場佈景是白色亮點,應該就是星星,星星的排法卻使我(天文社)不知方位,最好辨識的金星跑到哪兒去了呢?下半場變成紅色亮點,應該是大樓的避雷針吧 ~ 哈哈,突然覺得飛機也可以加進去!

個人覺得很不錯的橋段:最後雙雙對對的大合唱,哇 ~ 有音樂劇的感覺!(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歌劇,最後也是雙方一起大合唱!)

大合唱的每字每句,讓之前所有的劇情又再次提醒了我,這種效果真是好!

想到歌,就會想到劇情,就像時下的偶像劇搭配流行歌曲般神奇,唱著歌,也會想起劇情,別小看這種力量!

頻率,讓我想起蘇打綠的頻率: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 放自己飛行 今夜就開始放晴(在有你的記憶)

※ 徜徉在這熱情的都市,一整天都不會累 【怡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eruni&aid=332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