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與一流無關~~日劇交換戀人(愛情洗牌)
2020/07/22 15:49:23瀏覽265|回應0|推薦2

2009年的日劇可關注度蠻高的,同年的劇???我唸的私立高中算是三、四流吧???日大升學率常年掛零而勉強將就去唸夜間部總覺是低日大好幾等??其實高中火車通勤時搭同班車的省立新竹女中學生讓我們這些在月台一起等車的私立高中職學生自慚形穢~~師資與設備都是三流以下,明明是文科竟為了那位老師不足的課數加了化學??又不做實驗也是死背公式~~~

大二與一位學姐同一宿舍,她的作派讓我有種一流之感,主要是她媽經商而爸爸好像有過軍階~~~可有時陪她去西餐廳各付各費用的價格讓我好肉痛! 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之後又演回了二楞男,飾演的宇佐美啟交上富豪女友因這關係工作一帆風順但女方對婚事變掛他的前(錢)途馬上出現了危機,沒有職場實際才能只有休閒運動較行,以致他負氣離職時竟沒任何技能可勝任他所應徵的職務!

雖說有些富二、三代也是很認真但~~~真的沒柴米油塩租房子的後顧之優,比如孫XX在少女時期她爸就給了她名牌包嫁了豪門然後要搞事業也不愁資金與顧客人脈!

多想有這種(男)朋友!跟之前播出的“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錯誤“有異曲同之妙~~北川景子的老公Daigo演一位錢多多個性卻有些單純的隱性富豪~~~有顏有錢

可有些腦洞也只是看日劇或韓劇才有,現實嘛???多是忍耐生活的不便~~最後宇佐美竟搞起從政???只因參與愛情洗牌的隊友之一上條玲子出身政界世家之女有錢有閒,加上交了Daigo這多金好友,於是他有了發揮正義感的資本(金)+人脈~~有的網友評結局爛尾就是宇佐美從政???可他不從政??要幹啥??

會這麼想是因他負氣離職找工作面試時一直問對方:這工作有夢想吧???

完全誤解未婚妻芽衣說他不再kirakira的意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4171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