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劇我才不要跟你做朋友
2020/06/29 23:50:42瀏覽194|回應0|推薦3

高中畢業那年一直後悔~~~北區夜大志願填英文系先於日文系,好像這招牌就該當活字典被人問來問去且有的還是高中唸明星學校日大英文都考的比我高,三流高中是英文最好可上了大學不少同學可是來自知名的明星高中如北一女中山女高~~~在大二那些五專降轉沒來前大一的第一名都是那位中山女高畢業的包辦一整年,大二之後似乎就那位專科降轉的和她??總之那中山女高畢業的再也沒包辦第一名了!

因為女主角之一也算我眼緣加上也有視頻UP主與網友口碑&集數只有24,女主李進步因單親問題與母親李青桐口角負氣到澡堂泡湯但意外穿越到其母親高中時代,她決定要改變命運~~~結果~最後一集才知她真正的生父是學霸吳智勛而與她母親結婚三個月便離婚的陳君何只是為了讓李青桐腹中孩子有個戶口~~~好笑的是她回到過去一聽到這名字馬上破門而入踹了人家一臉??

不少人說結局爛尾可我與其他網覺得很符合現實,再怎麼喜歡組CP最後都會因家庭或自身因素而分~~~女主回到現竟只是夢一場??~~我也想夢一場~~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3954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