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悶~~~
2020/05/28 22:51:52瀏覽241|回應1|推薦5

為了了解縫紉機操作才去某家上洋裁班~~主要是多年前住永和時曾郵購一台小型縫紉機但即使有操作說明仍不知要如何弄??後來搬家時只好丟了,只有初中家政課有縫紉教學而高中???只記得高二都是做吃的而高一上了啥???好像自帶材料想做啥就做啥??

那些洋裁班老是要人買機器好送課程~~~為了省四千多元課程+材料費就要買二萬元縫紉機??當人家是傻缺???不過這S牌至少誠實報出課程+材料四千多元而B牌就只先跟你說課程不到兩千然後就跟美容院招數一樣(特價剪髮199還問你要不要洗頭??)上課報到前先買??萬用包700元然後~~~布料~~~得在補習班裏買~~一條短褲剪的布料尺寸竟然9百多元?我心中憤怒到差點不想上了!!!因為還有剩布所以裙子買同色的布料~~~算來??有可能比S牌的還多,材料這部份最有坑錢的空間而我只是為了修改衣服可不想買額外的布料!說什麼學剪布料??那些二手衣不夠剪??

頂樓房間格局就是悶~~~大白天要開燈東西又是堆到山一樣,原先看視頻從修改衣服到電鑽工具,實在是有的層架還真需要自己來~~~還有全能改造宅王與陸版仿傚品~~~改造夢想家+暖暖的新家,房屋的動線與格局真是會影響居住者的心情與上進心

這件平口的早被我拆了~~~某位搬走室友留下而我想做件短褲~~一定要有口袋!!!有些改造衣褲的視頻讓我覺得要丟的垃圾又做成垃圾!因為衣褲上的口袋跟著剪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3691515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09:55
您有一小段,令我噴飯,「一房屋的動線與格局真是會影響居住者的心情與上進心。」希望這些狀況,逐步改善。
至於亂要錢的補教,是否已變成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