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3/13 15:07:02瀏覽302|回應2|推薦3
最近,開始積極的推廣一項網路商機,特別希望給現在對生活無望的人一些生機!尤其是年輕人!
但是,昨天和朋友聊著時,她說,她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需要一些磨練!
她的話沒錯,但,我怕的是,這個社會給年輕人怎樣的機會磨練?會不會在他們還沒接受磨練前,就已經先沈淪在無邊的黑暗中?那些有心想磨練自己的年輕人,又要去哪兒找機會?

剛看到蛙大之前的得獎作品「台灣稻香味」,藉由美麗的影像希望喚起人們對美好的記憶,但中間卻也無奈的傳達出無情的社會變遷!
也正如蛙大文案中寫的,那些回憶是喚不回了!

台灣真的很美,曾經用雙腳踩踏過的我,感受很深!
只是台灣也很脆弱,許多美麗不止在歲月中消失,甚至於她的美可能在轉瞬間就不見!而且消逝的也不止是印象中的美,還有純樸的心也在演變中扭曲、不見.
也許以往的美好是喚不回來了,但是,如果能喚醒崇天敬地愛人的古老情懷,或許我們可以創造出一片全新的美好!

再看一次蛙大的首奬作品「台灣稻香味」
想想,我們還能思考些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HHi48_vJc&feature=relate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2udn&aid=6208680

 回應文章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鼓掌)
2012/03/15 23:02

艾子說的真好~ 給你拍拍手 讚

每件事情,都可以從不同面向切入解讀
狀況也許不變,但心念一變,結果可能也會跟著變
像你說的,從「心」出發,正面思考當然就得到正面能量

去蛙大的咖啡店朝聖?哈哈,那當然隨時都有空的咩~~~開心(ㄏㄏ、ㄎ、哈)


~なな~
從心出發(in2udn) 於 2012-03-16 21:48 回覆:

感謝妳的鼓掌啦!

從心出發是我這兒的暱稱,不過,想從心出發卻必需先有清明的靈台

若心中一團迷霧,出發了,搞不好還不如待在原地不動

哈哈,所以看清自己,這也是我期許自己的地方!

歡迎來蛙咖啡朝聖

上回我在他店裡碰到他,然後跟他打招呼,他只一臉疑惑,並沒回我招呼

下回換妳試試看,看蛙大是不是也男女有別!搞怪(咧咧)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14 20:33

蛙大的作品真的很棒,文字很有感情,照片更有FU~

很多時候,有得就有失
開發了新景點,得到人潮與錢潮,但卻失去了原本質樸單純的景色
雖然已經在台灣生活了30多年,卻也不知道有生之年是否能全台走透透
一直有新的景點出現,也一直有舊的景點失去印象中的風貌
很難不變,差別只在變好,或變壞,但這....似乎也是很主觀的判斷吧...... 烏雲飄過

PS:網路商機是甚麼好康的?


~なな~
從心出發(in2udn) 於 2012-03-15 01:01 回覆:

有空,一起去蛙大的咖啡店給他朝聖去!



有人說,變,是世上唯一真理!

因為只有「變」這回事,會永遠持續下去,而不變的,則不曾見過! 

本來,當我們保有一顆流轉彈性的心靈時,不管好的壞的,其實都能接受

也可以在變化中,發現變化的美麗

但,就像妳說的,主觀反而局限了我們的視野!

我一直相信,先有美麗的心靈,才有美麗的風景

如果有一天,我們眼見所及都是漂亮的心,那又怎能有不美或變壞的可能呢?

 

網路商機就是透過網路就可以開創財源

也許,當我老扣扣時,這是我還能保持財源不枯的途徑

也可能是能實現妳在有生之年就能全台走透透的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