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競選總部『砸店』事件:譴責選舉暴力-- 以民主之名,行暴力之實
2015/12/25 18:37:59瀏覽1065|回應0|推薦5

朱立倫競選總部『砸店』事件:
譴責選舉暴力
-- 以民主之名,行暴力之實

今天下午,接到朋友的line,說朱立倫競選總部被砸。
剛好我中午有聽到新聞,新聞中輕描淡寫,說是一些關廠聯盟的工人去抗議,抗議的是假期減少,所以我覺得是一件小事,不以為意。
但根據朋友的描述,我認為這個事情非常誇張、非常嚴重,
根本不是單純的勞工抗議事件。
因為:
(1)身份可疑:
根據描述,鬧事的人都只有20出頭。
關廠事件是1996年發生的事情,是18年前的事,
當時即使是15歲的工人,現在都已經33歲,
這些來砸店的人卻只是20出頭,絕非關廠事件受害人。
(2)是預謀『砸店』絕非單純抗議:
抗爭的人,都是有滿腹委屈無人了解,所以是要藉著抗爭引起注意,
讓大家聽見他們的心聲,他們因為很委屈、很鬱卒,
所以當抗議不被理會、無人回應,或是受到阻礙的時候,才會有失控的暴力舉動。

今天這些人,很明顯的就是來『砸店』的
他們先是假裝支持者進入競選總部。
義工媽媽們很熱心的接待他們,他們卻把門鎖上,
阻擋其他工作人員進入,然後開始『砸店』。


這根本是討債公司的行為,不是抗議者的行為。

雖然我只是個單純的支持朱立倫的民眾,並非當事人或受害者,
但是我強烈建議
警方一定要重視這個案件
將義工媽媽鎖在房間裡,限制人身自由,
根本是綁架,已經是公訴罪,而且是重罪,絕不能輕放,
而且整件事情都非常有組織、有計畫,看來並不單純,
警方一定要找出幕後主使者,將他繩之以法
我也
建議朱立倫競選總部,不可以有婦人之仁
對於競選總部遭破壞,一定要提出告訴,
不是為了朱立倫自己,
而是為了維護台灣的選舉風氣,以及端正台灣的社會秩序。


每到選舉,奧步就一大堆,為什麼會是關廠聯盟?
讓人覺得有針對性,是衝著王如玄而來
是誰指使的!大家自己猜…。

對於這種可惡至極、無法無天的暴力事件,
我覺得無論是不是朱立倫的支持者,大家都應該一起出來譴責暴力!

美媒指蔡「租用暴民」 美應檢視對台安全承諾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810004348-260407 


2016年總統大選相關文章列表(點擊可連結)

政黨票(不分區),我還是堅持選擇國民黨的原因()

朱立倫競選總部『砸店』事件:譴責選舉暴力-- 以民主之名,行暴力之實
擔任農委會主秘,卻對頂新貢獻很大?? 的味全董事長王錫河
你們真的期待著2016民進黨執政之後的台灣...??
真相大白!!空心蔡怕死了!根本不敢辯論!!

綠色恐怖時代!!

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事件筆記簿系列:
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事件心得紀錄簿前言:小老百姓只是想知道真相
小市民研究蔡英文財產心得筆記簿() 蔡英文84年財產申報書仔細看

給藍軍的信系列:
寫給藍軍的一封信
給藍軍的第二封信---換柱風暴不是國民黨內鬥

給藍軍的第三封信──勿淪為派系鬥爭的打手
給藍軍的第四封信--忠言逆耳的肺腑之言

轉貼文章:

(轉貼)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履歷
(轉貼)「阿哈~蔡爸爸的五千七百萬(兩)在她房裡」
(轉貼)夠狠蔡英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4036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