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哈~蔡爸爸的五千七百萬(兩)在她房裡」
2015/12/22 08:13:07瀏覽958|回應0|推薦3
這篇整理的真棒!!!
(
轉貼自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正皓FB,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阿哈~蔡爸爸的五千七百萬(兩)在她房裡」
蔡英文的炒地傳奇越寫內容越豐富,在進入今天主題之前,先幫大家整理過去一星期我質疑的內容。
質疑一:蔡英文15筆內湖土地售價最少7786萬,但民國86年蔡英文賣掉這十五筆土地後,財產申報只比去年增加4000多萬,可能涉嫌隱匿財產、財產申報不實等問題。
連結:https://goo.gl/pgMGq1
質疑二:33歲政大副教授蔡英文在內湖重劃區買了15塊地之後,38歲升上政大教授的她,為何還有5700萬繼續在松山重劃區買地?是不是蔡英文只是蔡家炒地集團的人頭?又或者蔡英文根本就是炒地集團的成員,教授的薪水根本不是她主要收入來源,當然拿得出5700萬購買松山第五期重劃區土地。
連結:https://goo.gl/m4W1X1
在我提出質疑二時,我受到一堆人的反駁(民進黨發言人、綠營民代、某些名嘴),反駁內容不外乎是民國82年松山重劃區的3塊土地不可能需要花到5700萬,更何況蔡英文的持份只有二分之一。
今天,拿證據打臉。
看看這張圖,這是臺北市政府82526日松山區第五期抵費地標售公告,紅框框處是蔡英文後來標下的三筆土地,她的持份都是二分之一,我把起標價都列出來,價錢如下:
松山區延壽段1小段406地號 起標價:42,235,700
松山區延壽段1小段423地號 起標價:22,097,400
松山區寶清段1小段621地號 起標價:49,929,600
我們假設每一筆土地蔡英文都神投資,用起標價購買到,簡單的數學計算(全部加總除以二),就可以發現蔡英文若持份是二分之一的話她需要付出57,131,350元,才能擁有這三筆土地。
這張圖,證明了之前我質疑「33歲政大副教授蔡英文在內湖重劃買了15塊地之後,38歲升上政大教授的她,為何還有5700萬繼續在松山重劃區買地?」,中5700萬的數據是正確的。
按照常理來,33歲政大副教授蔡英文在內湖重劃買了15塊地之後,38歲升上政大教授的蔡英文幾乎不可能還有5700萬再去松山買重劃區的地,蔡英文是否只是蔡家炒地的人頭?又或者蔡英文能有其他賺錢的方式,五年可以存5700萬元,這個祕訣可以用「蔡英文青年政策白皮書」的模式分享給年輕人嗎?因為大部份的年輕人工作五年,連5700萬的二十分之一都存不到。
希望蔡英文解釋清楚,否則,就落實了我的質疑:「阿哈~蔡爸爸的五千七百萬(兩)在她房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3979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