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恐怖時代!!
2015/12/09 02:40:18瀏覽2511|回應0|推薦9


蔡英文還沒當選總統,民進黨還沒執政,台灣卻已經進入綠色恐怖時代!

大家可以想一想,今天如果王如玄是蔡英文的副手,會被打的這麼慘嗎?

今天看到王如玄捐出投資房產所得,
這種彷彿文革時期的場景,竟然是發生在現在,
一個合法的購屋所得,因為媒體公審,被逼著捐出來!
就像文革時期地主被清算批鬥,地主的私有土地財產被充公。

或許你會說,上次選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不是也捐出農舍?
但是那是他擔任『農委會』主委濫用職權所蓋的『違法』『農舍』『違建』呀!!
這次王如玄完全是與職務無關的合法的房地產買賣,卻被炒作的如此可怕!

我看到的是一個出身勞工家庭的女性,努力讀書,想要脫離貧困,想要改善家人的生活,在稍有所成、稍有積蓄的時候,聽從房屋仲介的建議,以買賣軍宅作為投資理財,過程完全合法,監察院報告書還說沒有道德瑕疵。
王如玄買賣軍宅是10多年前的事情,那時投資房地產,即使不是軍宅,哪個不賺錢?

一對檢察官、律師夫婦辛苦奮鬥
20年,有點積蓄、有房地產,真的有那麼該死嗎?
 
王如玄因為本身出自弱勢家庭,在擺脫貧困後,還不忘關懷婦女、弱勢,她多年的努力,卻完全被無視、抹煞

外國人來台灣,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但是這群對外國人那麼有人情味的台灣人,卻用這麼恐怖的手段,在攻擊自己的同胞。

蔡英文從小就是個富家女,大家都知道她爸爸蔡潔生是靠炒房致富,身家不知是王如玄的多少倍,海霸王的房子就是她家的,蔡英文的爸爸墳墓還有800多坪違建,蔡英文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偷偷批准通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未批准的宇昌案,離職後馬上擔任該公司董事長,保守估計,從中賺取至少賺了1800
如果用同樣標準審視蔡英文,蔡英文的宇昌案所得更應該充公!
為什麼蔡英文沒事?因為媒體封殺!所以議題炒不起來!

綠媒(壹年三民自:壹電視(含蘋果日報)、年、三、民、自由時報)長年掩護綠營,封殺對綠營不利的新聞,還會撲脂抹粉,合理化綠營人士的罪行,所以當事人只要裝死裝傻、死皮賴臉,就能過關。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不要臉的段宜康,自己耍賴不肯吞曲棍球,還有臉質問他人。囂張跋扈又誇大其詞,把王如玄的軍宅說的超誇張。媒體配合演出,這幾週,新聞台轉來轉去,每一台都在鬥王如玄,白天鬥、夜間重播,24小時不間段,連深夜都不放過...。她真的有那麼大的罪過,要動用那麼多社會資源『公審』?南部登革熱死了195人,比法國恐怖攻擊死的人還多,卻乏人問津?

一般人可能認為台灣越來越民主,新聞很自由,但我卻覺得這種新聞自由比過去戒嚴時期還要恐怖。

戒嚴時期是很多事情都不能說。現在是好像什麼都能說,但是媒體卻變成公器私用,成為特定政黨攻擊他人、抹黑他人的工具和武器。大多數媒體被掌控,一面倒的倒向綠營。

群眾真是又傻又矛盾,一邊罵名嘴亂說話,卻又一邊相信名嘴掰出來的謊言。 

其實也難怪民眾會相信這些鬼話,幾個鄉親說曾參殺人,曾參她媽都相信了,何況是一堆媒體用『名嘴』24小時轟炸,眾口鑠金,積非成是,在這種轟炸催眠下,白的也變成黑的,錯的也可硬掰成對的。
 
所以有錢又有企圖心的人能收買媒體,掌控媒體,想打誰就打誰,想誣賴誰就誣賴誰,想讓誰死,誰就得死!

台灣的民主是假象,用錢可以買暴民搞抗爭、用錢能夠掌控媒體,能夠排除異己,可藉以獲取權力,再用權力獲得金錢,錢滾權、權再滾錢,無所不能!

台灣正邁向綠色恐怖時代!
但是知道了又能如何?媒體已被掌控!小人物只能在這狗吠火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3815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