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登大舞台
2010/01/07 21:05:22瀏覽576|回應1|推薦7

這學期,事情好多,喬登美語安親課輔(校外上課)、課程設計與發展(與平溪國中合作)、小饅頭、廣播、兒童書製作、動腦動畫製作…等。

(說不完的事,總共修了27學分)好累!! 

寒假還有兩個實習跟廣播等著我,一點放假的感覺都沒了,只有春節可以好好休息吧!︿ ︿

在阿瓦學長跟Will學長的推薦下,我跟五月接下了,在台北電台播節目的重大責任,但還沒實際跟台北電台討論過,所以也不是很確定,我們真的可以嗎?

畢竟,一開始玩廣播,只是因為好玩,現在卻要花費眾多時間,責任又如此重大?

之前只是校園DJ,現在要搬到大舞台,老實說,覺得壓力很大,既然接下了,還是要努力把它做好,這樣才不會愧對如晞老師、學長們、還有我們自己。

但這學期時間真的不是很夠,感覺很趕,希望下學期有多一些的時間,可以好好把節目做到最好。

節目名稱為「子五樂章」,預計要在每個禮拜六,早上六點~七點,於台北廣播電台播出(FM93.1  AM1134,播出一個小時,總共有三個單元:

 第一個單元:「我的心情故事」分享 DJ 收集或聽眾分享的心情小故事,聽完故事, DJ 會送上一首符合情境或心情的音樂。

第二單元「影視音樂吧」簡單介紹電影或電視內容,分享觀賞完心得,播放一首相關的電影配樂或主題曲。

第三單元「音符時光機」介紹台灣流行音樂的歌手(從早期到晚期),一個禮拜介紹一位歌手,並播放著名專輯歌曲或成名曲。

 

因為第一個單元「我的心情故事」,需要許多心情故事,

所以歡迎網友來與我們分享,我們會將你的故事,分享給聽眾朋友

要留下故事的網友,可以直接回應,或者在訪客簿留言給我,

或者e-mail給我(ilovetonyzaxsamj@yahoo.com.tw),記得註明『分享「我的心情故事」』期待你的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36650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08 00:14

wow你修好多課喔!!好認真~

我也好喜歡廣播喔,但一直沒去修廣播的課程,

畢竟要真實的去對著麥克風說話還真是需要一股大勇氣!!

能製作一個廣播節目真的超酷~祝你順利:)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0-01-08 21:44 回覆:

謝謝!!

其實沒那麼難,

放大膽去,

多試幾次,

就會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