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廣播體驗】國外旅行
2010/11/16 00:13:45瀏覽656|回應2|推薦12

我們第一集的節目是:「國內旅遊」,所以第二集就要往外面走囉!所以主題是:「國外旅遊」,因為悠悠的傷勢還沒好,所以這集只有小歐跟小海攜手主持。

因為受到播放器播放量的限制,所以節目內容被迫剪輯,導致於內容不完整,所以想要聽到完整的內容,請每個禮拜六早上六點~七點,準時收聽台北電台(fm93。1)台北歐海悠!

 

★本集內容:

「我要音樂」:介紹與台灣相鄰的國家相關歌曲,分別是香港(陳奕迅)、日本(濱崎步、山下智久)、韓國(李洪基)。

「好書推薦」:分享好看的書籍-「水星領航員」(以威尼斯為基礎而延伸出的故事)。

「好人好事大家講」:暫停一回。

    陳奕迅-富士山下歌詞(因為是粵語歌曲,且歌詞意境很美,所以附上歌詞):
作曲:Christopher Chak(澤日生)填詞:林夕 編曲:陳珀 / C.Y. Kong 監製:Alvin Leong

攔路雨偏似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磨到有襟花
連調了職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原諒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要結疤
花瓣鋪滿心裡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為)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車裡取暖 應該怎麼規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里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Repeat
(*)*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圖片來自:奇摩圖片

歌詞來自:奇摩知識家

延伸閱讀: 【我的廣播體驗】正式播出

現正播映中~台北歐海悠第二集的片段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4602917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有大毅力
2010/11/16 12:20

週末還要那麼早起來聽廣播喔

對很多人是一種挑戰喔

為了聽這迷人動聽的節目

小小犧牲是一定要的啦

說到國外旅行啊

小豬老師跑得不夠遠耶

都在附近的國家

不過說真的出國的感覺很棒喔

希望下次能跑更遠的國度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0-11-16 16:50 回覆:

時間真的是有點早,連自己要爬起來都備受考驗,

更何況是其他的聽眾朋友,謝謝小豬老師的讚美!!

能去旅行真的很棒,我頂多在台灣繞而已,我還滿少有機會出去的,

更不用說出國了,好生羨慕呀!!

期待小豬老師可以跑更遠的國度,在與我們分享您的旅途紀錄!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16 07:14
我也好想旅行~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0-11-16 16:47 回覆:
是呀!人人都想去旅行,共通點就是:沒有摳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