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名 : 尚未打烊..作者 : 亦舒
2006/12/19 10:56:55瀏覽329|回應0|推薦2

前言:

偶平時跟租書店的BOSS都幾FRIEND!!...

偶的好多漫畫及小說及其他書的知識力與省錢法

都....結緣如此ㄟ.....這些店口算真是偶ㄉ...

再生父母...嘿嘿...不二雙手合十感恩啦!

但素偶的書房的"冊"ㄟ....介紹滴都是偶家

書櫃上的ㄟ...非搞肖ㄟ.....請認明~~TKS!

今天亮出來的亦舒姐姐書ㄟ...相信很多女生

會很喜歡...偶都好鍾情她呀...如果抄經表示

虔誠的話.偶也有時小小抄了一些放在枕頭邊

...邊欣賞邊感激涕"淋"ㄚ...偶相信當她知道有

偶地這麼支持她....她也會更.... 感激涕"淋"ㄚ..

就降.兩個粉感激涕"淋"的人相遇是粉...開心的啦.

祝偶地開心兼黑皮ㄟ培得......everyday!~~

歷史上的今天之心水推介 :by 金有框 …. 眼界有誆 , 思想無筐之有料佬

20061219

喜歡一個人的書房

書名 : 尚未打烊

出版社 : 天地圖書有限公司

作者 : 亦舒

金句搜選 :

1. 假如這件事殺不死你 . 你會因此變得更加強壯

2. 西醫說 : 我們最終有一日會成為我們的父母 . 意思是說 :

今日他們的健康情況 . 它日即是我們寫照

3. 不能應付的事不去應付 . 自然不會應付不了

4. 略胖是好事 . 心廣體胖嘛 . 一有什麼事 . 寢食不安 . 立刻又瘦又乾 . 又一個人是否適意 . 也靠這三兩磅寬容 . 什麼事講中庸 之道 . 切記笑容滿面做人 . 得不到的人與事 . 不宜多想 .

5. 她的福份 . 來自一個異性的憐 !. 講得直接一些 . 這個溫柔嫻靜安份好學夫慈子孝五世其昌的可愛女人 . 是個伸手派 . 她的生存與否 . 或是生活水準如何 . 存靠一個男人的良知 .

6. 世上並無特別熱情的人 . 你若無心我便休 . 一筆勾銷

7. 上海人有一句俗話 . 叫 ” 要風光 . 嫁流氓 ”

8. 我們一生 . 皆為記憶努力 . 我們是記憶的奴隸

9. 莫談得意事

10. 原來我們的記憶亦即等於我們的生命

11. 真沒想到曾經擁有那麼多 . 曾是那麼富足 . 否則 . 又如何可以失去那麼多

12. 醫生說 : 每一個健康的人都是一個奇蹟

13. 大家千瘡百孔才是德配 . 大哥別說二哥 . 一下子白頭偕老

14. 必須為自己的生命留有空間自由 . 爭取快樂 . 才有餘心餘力照顧別人

15. 所謂不修邊幅 . 不過是不拘小節 . 並非蓬頭垢面 .( 歯屋 ) 齪拉塌

16. 我終於了解了生命 . 原來 . 生命就是失去

17. 世道難行錢作馬

18. 我的前半生叫父母毀掉 . 子女又糟蹋了我的下半輩子

19. 孩子上學 . 似蕃薯雕通成藕

2006.08.22

1. 對任何人講私事或是打探任何人私事都是不禮貌的事 . 那還不如不說的好 . 騰出來的寶貴時間獨報看書以及給最美好的享受 : 午睡

2. 可以換嗎 . “ 給我就好了 ”. 你不珍惜的乃係我夢寐以求 . 你的終身盼望卻為我唾棄 . 可以換就好了

3. 每一日都應該像生命中僅有一日那樣珍惜 . 一日完畢 . 平穩過渡 . 應大力鼓掌慶幸

4. 也就不必理會別人說些什麼了 . 儘快為自己贖身 . 享樂至上 . 時間極之珍貴 . 留為己用 . 陪伴家人可 . 恕不應酬

5. 生命如有恩人 . 又有恩師 . 必有恩怨 . 多麼麻煩 . 不如自己顧自己 . 坦蕩蕩 . 辛苦過後 . 自由自在

6. 像倔強的小小孩 . 搭完積木 . 拍拍手 . 驕傲的說 : 完全是我自己做的

7. 伐木 : 每每為著一棵樹 . 還是大動肝火 . 需要向政府申請 . 因為樹林只借閣下之地皮生長 . 不屬於閣下 . 同子女一樣

8. 幸運是成功至大因素 . 天時地利人和 . 缺一不可 . 所謂在適當時機及適當的時間出現 . 便平步青云 . 這種事急不來 . 成事在天嘛 .

9. 加國小五開始學習法語 . 同英文一樣 . 先學講 . 不理文法 . 音標 . 造句 . 生字 . 只先聽歌 . 練普通會話

10. 分數盡是一切 ? 當然不 . 但低分則失去一切 . 這是事實

11. 某少女勤練小提琴已屆演奏級 . 她的母親說 : 目的是陶冶性情 . 消磨時間 . 莫要在放學後流連便利店等約會男生 . 用心良苦

12. 是否介意別人對你的評價 ? 人家說我什麼 . 我不會放在心上 . 器量大 . 則一笑置之

13. 鄰家女孩甚為漂亮 . 人見人愛 . 想做明星 . 但是 . 做一個演員 . 光是漂亮是不夠的 . 要好看得令人 ” 嘩 ” 的一聲 . 眼珠子滾落街上 . 才能夠紅起來

14. 教投資 ? 有一年倪匡笑嘻嘻說 : 賺了還不夠花 . 我沒這種煩惱

15. 感情也是一樣 . 如果他找到更好的 . 還提著前塵往事幹什麼 . 人窮思舊債

16. 誰都有過去 . 有人時時念在口中 . 有人絕對不提 . 是心態問題

17. 從前已經過去 . 賺與蝕 . 全不重要 . 今日生活更好 . 才至為重要

2006.08.23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60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