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年12月12日憶起爸爸的好學 我的line、我的貼圖回來吧!
2015/12/12 10:31:09瀏覽2|回應0|推薦0

拜中華電信之賜,2G升4G換了可上網的手機華碩,想把line移到新手機,照上次從三星平板搬到紅米機一樣,line有綁email,也有換機密碼,先在紅米機刪除帳號再到華碩用email登入,哪裡知道卻告訴我,該帳號未註冊。只得再用同樣手機號碼、email登入,但我的資料全沒了,好友、群組、我的主頁文稿、我喜歡的青蛙聲,更慘的是花了銀兩的貼圖都被坑了!

家裡的小阿哥說怎麼不先問他,我說上次我這樣移動都沒問題,貼圖都有啊!主頁也有在!這回連提醒音樂青蛙聲都沒了!我說前兩天你們兄弟倆一言我一語的,說我一點小事都傳line,哥哥說我的可愛動態貼圖很吵!打擾他上班。為娘也是有骨氣自己弄,求人不如求己!錯中學!錯誤中長知識。孩子的爹安慰說這樣平添生活樂趣!還勞駕大妹遠在香港來電擔心我的帳號被盜了!

這事件讓我憶起老爸當年上老人大學時的情景,戰火中無法好好讀書,上老人大學的老爸特別用功,修一門英語,爸爸好學不倦,帶著老花眼鏡瞇著眼認真的背單字,濃濃的寧波音逐字練會話,老爸要讀得最好要得第一名,才不枉天天舟車勞頓從桃園到輔大上課,當時老爸問英文系的大妹時,年少的我們不了解早年失學的心酸,似乎用輕忽的態度看待老爸上學記,想想總認為老人家玩玩而已。多年後的我們年歲漸長,能體會老爸當時的失落感,想到此事真的很不孝!很對不起爸爸!天堂的爸爸還是會原諒我們的,因為我們是您的寶貴的孩子!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重新登入,出現失聯的好友,這意外的收穫彌補今個失落的心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