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年母親節,沒有媽媽的日子
2016/05/08 09:20:35瀏覽19|回應0|推薦0


這幾天看到傳來與母親節有關的卡片、音樂、影片,令我心生厭煩之感!

媽媽的安息聚會就在母親節的前一天,這天一清早曉芳、彩霞和我三人[貓咪想去但車位不夠]去桃園榮總迎靈,媽媽安祥地睡著,像往日一樣慈藹的容顏,似乎聽到我們聲聲呼喚!媽媽,謝謝您!為了家、為了兒女,辛勞一輩子,放下重擔得以安息,到天國和老爸爸相聚,不用再擔心我們,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

親愛的媽媽,明天是母親節我們唱首 [母親真偉大] 獻給您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著媽媽唱著 

母親啊! 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