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即是自由
2010/12/08 11:56:20瀏覽214|回應0|推薦0

昨天因為兒子的不禮貌讓我也很不理性地說教一番,當然不見得他能理解我的意思.

不過後來老公叫我別生氣,別因為大人的情緒影響孩子教養的作用.

既然是修鍊人也應該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不是嗎?

************************************************************************

是不是有其他甚麼事情影響了自己的情緒而自己卻不知呢?

我仔細得找找自己的心思,確實如此>......

突然之間在很細微的深處我找了一些問題是我不想面對的課題.

我知道我無法盡到朋友應該做的事情,就如同我20多年前無法做到的事情一樣.

這樣的遺憾如今回到身邊我還是無法面對這樣的心情,我知道我還是會用我一貫的作風

逃避著甚至就不再理會這樣的遺憾......反正都過去了!

人生中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所定的,該怎麼來就怎麼去吧!我該學會放下是一種釋懷

也是一種解脫,讓自己的心學會自由也是不錯的選擇!!!

*********************************************************************

我再度拿起毛筆寫經文了!又有很多的體悟,從一橫一束的筆畫中找到心中的亂

原來人的心非常的不安定,龍飛鳳舞的依附在看似無秩序表面卻非常有序的天體中

我先安心吧!再來好好的定住吧!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ya&aid=467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