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比基尼女郎!恢復童玩爭取公投!─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開幕全紀錄
2009/07/12 22:23:02瀏覽1163|回應0|推薦0
 【好玩的】蘭雨節開幕,比基尼吸晴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標籤 : 


蘭雨節開幕,請來總統馬英九加持

但比基尼女郎一出現,完全沒人理馬小九啦~~

所有的相機、攝影機都轉向美女

不過,總統主持開幕式時,手持姑婆芋葉,回味童年

這個點還蠻有趣的,但按鈕的動作就是老梗

鈕一按下,七彩煙霧及水舞齊放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然後呢! 比基尼女郎就現身啦~~~~


看到沒,穿粉紅色泳衣的女郎

胸部好大啊,泳衣都「裝」不下,快擠出來了!

這些女生長得不錯,也很敢現

現場快門聲不斷

連我都忍不住一直拍

只可惜鏡頭短了點

沒辦法拍特寫

蘭雨節開幕,也有人爭取恢復童玩節,公投來作主

童玩公投案被否決

宜蘭縣公共政策發展協會到場,要問縣長、馬英九為何阻擋公投案

避免像上次綠博、馬拉松,有抗議人士被攔在外面

協會人士化整為零,分散入場

表達意見後即離去

正好馬英九入園

時間算得剛剛好


蘭雨節開幕 5萬遊客湧來(影音新聞)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昨天開幕,免費入園吸引超過5萬人次,各園區開幕式有水舞、七彩煙霧,還有比基尼辣妹秀身材,獨輪車、木鼓舞等特色歌舞表演好精彩。

比基尼女郎是蘭雨節開幕的焦點。
記者廖雅欣/攝影
蘭雨節昨天上午在武荖坑園區舉辦開幕式,表演團隊分別在「躍動水舞台」上表演,呼浪舞團的夏威夷Hula舞,大陸河北吳橋雜技團的雜技表演,都讓觀眾看得好過癮。

「宜蘭的景色美到不行!」總統馬英九應邀主持開幕式,稱讚宜蘭風光美,活動辦得好,具發展觀光休閒的國際觀。

縣長呂國華也說,蘭雨節將活動場地擴大為三處,將商機延伸到各地,去年蘭雨節吸引89萬旅遊人潮,收益就有13億之多。

開幕首日,各園區都免費,經統計,白天就有超過5萬的遊客入園戲水。在武荖坑、頭城外澳園區,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郎一現身,馬上圍滿人潮,只見女郎們擺動各種姿勢,一點也不害羞的展現身材和笑容,搶走了所有人的風采。

【2009/07/12 聯合報】@ http://udn.com/

 

 
蘭雨節 總統輸辣妹(影音新聞)

總統馬英九昨天參加「宜蘭國際蘭雨節」開幕,萬人迷的他,這回抵不過水池裡比基尼女郎,遊客相機紛轉向,馬英九一下成「配角」。

首日入園免費,武荖坑湧進五萬人次。開幕活動有南洋特技火舞、巴西森巴舞、河北吳橋雜技。

 

圖/廖雅欣、羅建旺

【2009/07/12 聯合報】@ http://udn.com

 
還我童玩 化整為零抗議 (影音新聞)

「還我童玩,童玩公投!」蘭雨節昨天上午開幕,宜蘭縣公共事務研究發展協會人士,在會場外持標語,要求總統馬英九糾正縣長呂國華,不應操作否決「童玩公投案」,抗議過程和警方發生短暫拉扯。

縣府發表聲明表示,從台灣燈會、綠博到蘭雨節,少數有心人士都鬧場,目的是為了摧毀呂國華,縣府認為,對方利用宜蘭人辦熱鬧,未顧及宜蘭觀光效益及顏面,公然鬧場,這種不理性舉動,宜蘭人應予遣責。對童玩公投案,縣府完全尊重審議委員會決定。

昨天上午的抗議行動,警方高度戒備,協會人士化整為零步行入園區,標語都是事先藏在口袋,趁馬英九到現場前,將標語拿出,高喊「還我童玩」,「童玩要公投!」警方拿出違法集會遊行告示牌,雙方一度發生拉扯。

該協會人士林明賢表示,蘭雨節是辦喜事,他們不是來鬧場,而是表達宜蘭人的立場。

雖然場外有人抗議,不過馬英九在致詞時,仍公開稱讚縣長呂國華,已成功將宜蘭童玩節轉型為蘭雨節。

【2009/07/12 聯合報】@ http://udn.com/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312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