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發生不幸,家人都能獨立,那還需要保險嗎?
2014/12/22 16:35:27瀏覽71|回應0|推薦0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疑問:如果我發生不幸,家人都會獨立,所以不需要買保險了?
其實要不要買保險和家人獨立並不直接相關,保險也並非只是為了「身故」之後的狀況做準備。
既然是人,總有一天會要面對生病或年老的時候,生病所需的醫療費用、意外受傷以至影響工作的生活補助費等,都是保險所能給您的補償;如果身體相當健康,也要小心不要讓長壽成為自己無形的壓力。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就相當重要了!

資料來源:http://my83.com.tw/blogs/?p=87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093093&aid=1977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