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保險很重要,但我還年輕,等老一點再保好了
2014/12/22 16:10:54瀏覽58|回應0|推薦0

我這麼年輕,身體健壯,所以不需要保險?
A和B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有些人在年輕、健康無虞、一切平安順遂的時候,會覺得談到保險好像太遠了,因為以現在的狀況,根本沒有需要用到保險,殊不知這其實是最適合做保險規劃的時候。
另外一些人,會意識到保險的重要,是家裡有人生病了、需要大筆醫藥費,或者是自己身體出了問題,才想趕快買一些保險,避免之後更大的花費,前者損失還不算大,後者,可能需要增加保費、增加很多「除外」的項目或者拒保,這損失就大了。
在年輕、狀況好的時候做好醫療規劃,就是讓未來可能生病的自己不用再擔心醫療費用;做了退休規劃,就是讓自己退休後的生活(還好多年啊…)不用擔心活太造成自己的壓力…。不想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就是在還有能力時做好規劃!

資料來源:http://my83.com.tw/blogs/?p=96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093093&aid=1977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