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妳不用擔心失業...
2007/03/07 12:39:16瀏覽339|回應0|推薦17

參考文章副店日記之全家幫幫忙

從加盟第一天至今,約三個月,
老姐總會抱怨太累、太辛苦,
她不想做下去......
或許玩笑著說:五年約期到了,她就要退休讓我養......

前些日子,晚上總會過去幫忙,
美其名的幫忙,實際上多半陪著老姐,
因為,很多粗重的事,她也捨不得我做,
只叫我做一些簡單的收銀、補貨和拉排面,
偶爾,偷閒去買宵夜吃:p

親愛的老姐,
妳累、妳辛苦,我看在眼裡,
但眼前的我,愛莫能助......
學校、家中甚至打工,
我都想全力以赴......為剩下半年的大學生活,
劃下完美的符號!!

(妳曾問我沒考上研究所,是否會甘心到店裡當超商小妹!?
我當下說是,那不是玩笑,是真心話!!甚至在推甄上研究
所的同時,曾有念頭想休學幫妳忙......)

換個角度想想,
至少在合約期限內(五年),
妳都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
因為妳就是店長啊......
底頭還有員工呢!

還有,我也不用擔心:)
假如,研究所讀出來找不到工作,
就去妳那當實至名歸的副店長:P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79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