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評論-台灣最紅的歐巴桑
2006/08/08 10:44:43瀏覽347|回應0|推薦4

這幾天在雅虎新聞,看到這八個字-台灣最紅的歐巴桑,不禁莞爾,
因附馬爺事件,全台灣民眾認識了她,總有人把她跟推輪椅的羅太
太相較,然而我卻認為這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兩種不同的代表人
物。

羅太太,對我而言,是一個趨炎附勢的人,在我心中的地位,遠低
於只看「人間福報」的阿卿嫂,羅太太除了推輪椅,還把自己的親
朋好友都推進了總統府,對國軍頤指氣使、濫權,然而,在和阿卿
嫂的純樸相比之下,羅太太顯得官味十足,比吳淑珍還要吳淑珍(?)

阿卿嫂,從不因在媒體強力放送下改變過自己,也不曾以下人身份
發表對上司、雇主的意見,說她鄉愿嗎?覺得這反而是種自保,一
但發表不當,不僅讓人對她大做文章,也可能職位不保,雖然,我
覺得她對工作的認真態度,實在不怕找不到工作,或許是她念在陳
水扁曾給她一份工作吧!

其實,我已經厭倦了總統府相關的弊案與總總......反正,也無能為
力去做些什麼,只是看到了今早的新聞,阿卿嫂辭職、被趙賤民關在
門外,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3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