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 中華棒球隊輸一分贏萬分
2013/03/08 23:23:38瀏覽218|回應0|推薦1

3/8世界杯棒球賽由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很遺憾的以一分落敗,

幾次都有勝利的機會,但是幸運女神似乎站在日本那邊,

只是這次中華選手們盡力了,日本隊也拼成這樣,

真的是連眨眼的瞬間都可能是勝負之別,非常精彩,

不論結局如何,我們都該為中華隊鼓掌!

我發現這幾天連鄰居阿公阿嬸還有家中從不看棒球的爸媽口中談到中華球員,

我很驚訝,原來無形中,中華代表隊已經深深影響我們的生活,

因為他們為我們台灣人民帶來了心靈上的希望,

我相信不論中華隊最後拿第幾名,那都會像以前中華隊的成績被我們遺忘,

像我現在也記不清楚中華隊以前有拿過什麼名次了,重要的是我們會記得

某一年我們中華代表隊陣容堅強,打了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比賽,

讓人回味無窮,帶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那就夠了,謝謝中華隊帶給我們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dbody&aid=737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