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減肥 之 斷食減重法
2009/06/27 11:02:24瀏覽429|回應0|推薦4

這幾天看到了一種減肥方法的介紹

那本書的作者是個日本人<斷食指導者>

專門在介紹斷食對人的好處

除了可以減重之外還可以治療一些腸胃道疾病

不過不吃東西是一定會減重的麻

但是真的可以治癒腸胃道疾病嗎?

這點倒是很懷疑

書中還提到抽菸和肺癌無關.喝酒和肝病無關就讓我對這本書的質疑提升

書中一堆例子和斷食的好處就占了百分之90的內容

我覺得比較有用的兩句話就是 少量多餐  還有晚上不要吃消夜以免對腸胃肝有害

雖然有點無言

不過給我的靈感就是為了減重我要在每天的飲食都比前一天分量減少

雖然我是個176高的男生但是因為之前升學壓力以及為了多賺錢在暑假打大夜班

在7-11的御便當系列的供應廠商從事便當製造

日夜飲食顛倒常常在凌晨吃便當手捲

升學的壓力造成狂吃可以減輕壓力的心理幻覺

種種因素讓我胖到了9x公斤

我是屬於壯壯型的但是還帶著一顆小肚子

很感恩的我有一位相愛的女友<寶貝兔>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快變瘦

不然帶著有顆肚子的男友會讓兔很沒面子吧

今年已經大三了

明天暑假畢業後就要來去當兵了

截拳道教練和我說當兵起碼單槓要拉10下以上

看著我強壯的手臂在看看我更巨大的下半身

我真的囧了

國小時候最常寫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

我想每個人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漸漸滿足

志願就像手中的釣竿

小時候會想釣到大海裡的藍鯨大白鯊到後來的希望可以釣到草魚吳郭魚

到最後會想著還是改天再來釣好了

小時候會想當大老闆或是總經理接著就會變成希望可以升到主管就好

到最後會希望工作可以穩定有個鐵飯碗就好

以前我看電視中演的海軍陸戰隊好像很威個個強壯所以嚮往著

現在看著自己就覺得好像距離有點遠

剩下一年的時間我要好好的鍛鍊自己

搭配體重控制和運動讓幾變得更瘦更壯

加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dbody&aid=30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