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要已經過了快一年了
2016/11/13 16:12:49瀏覽175|回應1|推薦0

真沒想到 

離上次寫文章已經快要一年了

我其實以為沒那麼久的

不過後來想想,中間我也是回來看一下朋友有沒有多寫一些文章

在城邦的朋友我只有一個

當初好像也是為了她才開的 (沒錯,就是妳,不要懷疑)

忘了在這裡的帳號有多久了,不過當時好像是無名小站太多人有,我就一直在找另一個地方,比較少人有的,忘了怎麼發現朋友有這裡的帳號,又或者是朋友告訴我的

有時候啊,會讀一下自己以前的文章 (說是文章還真的有點害羞了,寫的亂七八糟的),然後會把自己浸到那以前的感覺。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有時候看一看,還會覺得很好笑,自己當初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怎麼會把某些事看得那麼重。

2016年都快結束了,這一陣子,也發生了不少事 (當然包括我結婚這件事啦),覺得有那種life is moving forward 的感覺,我覺得是件好事啦。

曾經以為啊,自己可能會遇不到那個令我可以做自己的人,其實,原來只是沒遇到而已。遇到了以後,才會知道,原來是這麼的容易。愛情,不應該那麼困難的,只是我當初看了太多愛情電影和愛情小說,王子和公主總要經過一段艱熬,才能得到幸福。其實本來就不該這麼困難的,只是我們一直期待生活像電影一樣的戲劇化,像偶像劇一樣的波折。看來,我們都被騙了。 而且要記得,不完美,不是壞事,重要的是,該如何從不完美中找到樂趣。

雖然今年還沒要結束,而2017也還沒要開始,我已經給自己一個resolution 了(差點寫成revolution,哈),其實不只一個啦,不過真正可以做的有多少,還是要看看。其實中個resolution就是啊,要開始對從前的朋友多關心。因為前一陣子facebook關了,我就沒在繼續關心朋友的生活了。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比較自私的人,總沒常常把別人的事放在心上,而且這個要改,還有一條很長的路。現在,我只是希望可以慢慢的來,在facebook上做起,一點一點小小的關係別人,哪怕是一個like也好,anything counts,至少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而另一個resolution呢,是希望自己開始一個blog,有關nutrition的。不過這件事,得從長計議。因為是營養major的(本來是要寫"大家也知道",然後了解,我這個blog好像沒有"大家"吼,哈),加上目前的工作好像也比較穩定了,感覺是可以做一些不一樣的事。當然最終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幫助到別人。不過雖然是說想要開始一個營養有關的部落格,我還沒好好的想過要怎麼開始,要以什麼樣的主題,或是我希望讀者得到的是什麼樣的訊息。也就是說,我一個譜都還沒有,標準牡羊座個性,只會想衝。 所以啦,這將會是對我來說一個難題。

真的誠心的希望,2017會是不同的一年。但我也知道,很多事可能都是差不多的,只有轉變心態來看世界,生活才會不同。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belavender&aid=80897781

 回應文章

Emma
2017/01/12 12:03

哇哈哈哈哈,我現在才看到......

重搬回北部後,不用電腦或Notebook,完全只依賴手機

所以就更少到blog來

此外,也很少在FB上發文什麼的

也許是生活比較平靜了,也許是也習慣不那麼依賴FB之類...

不過我很認同妳說的對的人只是還沒遇到

遇到的時候其實過得蠻自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