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慌廢已久的一則
2015/09/21 02:00:38瀏覽173|回應1|推薦0

今天來看了一下自己的blog,才發現今年到目前,也只寫了一篇

我最近也比較少自己一個人的這樣過一天了,也許也就是為什麼沒寫任何東西吧

自從換了新工作,會坐下來靜靜做事的機會就變少了

學生時代的時候啊,卻會希望能不用一整天都要在室內念書

我那時常常希望自己可以在外面走一走,或很悠閒的過一天

最喜歡的那間咖啡店,因為距離比較遠了,我也少去

家裡附近這間德國bakery,不知怎麼的,就是無法settle 的感覺

最近把facebook關了

雖然說是關了,但每次也都只是暫時性的

不知道這次可撐多久

而這個blog,大概也只有一個朋友才知道吧

不過我很少從她的facebook中知道她的近況了

我總覺得,她是個比我還更活在當下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belavender&aid=30881867

 回應文章

hone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4 19:17
Dear Lilly,

好久沒連絡,自從我到新單位報到,住處沒網路,僅僅依賴手機行動網路以來,都還沒真的安頓好到想要平靜地寫下心情,一切變得快,來不及呀!

難得這個週末,沒有去圖書館,沒有朋友的聚會,或加班,什麼都不想地只待在家裡放懶,想到這個被我擱置已久的網址,趕緊點進來,原來妳換了新工作,除此外,我也不知道妳最近的心情?我也什麼都沒寫,妳自然也不知我近況...然後我們對彼此的一年就這樣空白的過了><